双线区-海姆之巅 今日燃情开启
游戏下载
您的位置:首页»游戏新闻
新闻中心

惊喜上门 玩家见面会奖品请注意查收哦!

http://sgsj.wanmei.com/ [2016-04-18]

  《神鬼世界》玩家见面会已于4月10日在上海隆重举办。玩家们积极参与游戏的场面与提出的宝贵意见同样令人印象深刻。今天,此次见面会涉及的所有奖品均已发放完毕,让我们共同见证强者的辉煌吧。

图片: 图1:13阶奥丁魂玉.png
图1:13阶奥丁魂玉

图片: 图2:雷神索尔英灵卡.png
图2:雷神索尔英灵卡

  此次在见面会中发放的奖品包括珍稀的召唤兽——战神雅典娜,也有珍贵的13阶奥丁魂玉以及雷神索尔英灵卡,以及神战VIP军令牌。每一项奖品的出炉都引起现场玩家的一阵骚动。另外,完美十年紫金章以及完美守护星兑换券同样令人兴奋。

图片: 图3:见面会礼包展示.png
图3:见面会礼包展示

  除了稀有的顶级奖励之外,到场的每位玩家都收到了《神鬼世界》纪念版烟灰缸以及相当丰厚的见面会礼包。打开礼包,战争女神雅典娜召唤兽蛋、完美十年紫金章、7级赫尔晶石等奖品更是唾手可得。层层惊喜开不停。

图片: 图4:完美十年紫金章.png
图4:完美十年紫金章

  在未来《神鬼世界》还将举办多场见面会,也会将更多的惊喜与福利回馈广大玩家,《神鬼世界》与你相约2016!

 4月福利豪礼专题活动>>http://event51.wanmei.com/sgsj/201604/infoshow/index1.html
《神鬼世界》最新客户端,点击下载>>http://sgsj.wanmei.com/download/client/index.shtml
《神鬼世界》官方网站>>http://sgsj.wanmei.com/
 

《神鬼世界》是完美世界强势推出暗黑风格MMO-APRG网络游戏。该作的开发由来自Runic Games的多名成员进行的指导,融合了诸多全新设计理念在《神鬼世界》之中。全新的Cube Engine2引擎,让游戏整体画面风格将更加写实和硬朗,3D场景更具层次感,具备极强的打击感。后续将有众多全新神职加入,相信必定会使《神鬼世界》更添惊喜与神秘。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