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线区-海姆之巅 今日燃情开启
游戏下载
您的位置:首页»游戏新闻
新闻中心

五一假期活动多 每日登录送豪礼

http://sgsj.wanmei.com/ [2016-04-29]

又到五一3天小长假,为了让各位勇士足不出户也能有所收获,《神鬼世界》特别准备了超多五一福利活动。登陆即领的贴心奖励,轻松愉快的线上任务,超高惊喜的福利豪礼,为你五一增添无限精彩。即日起至511,各位达到90的英雄可每日登陆游戏尽享线上惊喜!

 

五一海量福利等你拿:http://event51.wanmei.com/sgsj/201604/infoshow/index3.html

 

图片: 图1.jpg

 

【任务一:每日上线送金叶子】

活动期间,各位英雄每日登陆游戏即可接到寻人启事的任务,根据任务提示找到指定NPC即可获得5枚“金叶子”奖励。每日登录均可领取,还等什么?

 

【任务二:每日寻物换好礼】

五一活动期间,各位英雄每日上交指定材料,达成对应条件后即可获得稀有的“3级宝石合成符”奖励。上交材料包括【献祭之灵】、【星魂币】、【灵魂凝聚精华】三款,任意一款上交指定数量均可获得任务奖励,赶快行动吧!

 

图片: 图2.jpg

 

【任务三:每日答题赢天界宝箱】

各位英雄在活动期间将可每日接到答题任务,前往指定地图寻找NPC并答对相应问题即可获得“天界宝箱”奖励,开启宝箱即可随机获得超级大奖。神秘惊喜天天有,每日豪礼送不停!

 

【任务四:每日杀怪赢绑定元宝】

活动期间各位英雄根据每日接取的杀怪物的任务要求,前往指定地图击杀怪物50只,即可获得“2000绑定元宝卡”。挑战怪物从90-99级的熔岩之龙,到已经成神的神灭世叛逆者,超多怪物等你挑战!

 

图片: 图3.jpg

 

【任务五:每日猎神得洗炼晶石】

活动期间,还将有召唤BOSS任务等待各位英雄前去挑战。根据任务提示前往指定地图召唤强大的BOSS并将其击杀,上交BOSS掉落的“废品混合装置”即可换取“洗炼晶石”。该任务BOSS实力非凡,建议各位英雄组队前往。

 

即日起至511日,《神鬼世界》五大节日福利活动等你参加,绑定元宝、洗炼晶石、宝石合成符等超多好礼不容错过!

 

五一海量福利等你拿,点击领取>>

《神鬼世界》最新客户端,点击下载>>

《神鬼世界》官方网站>>http://sgsj.wanmei.com/

《神鬼世界》是完美世界强势推出暗黑风格MMO-APRG网络游戏。该作的开发由来自Runic Games的多名成员进行的指导,融合了诸多全新设计理念在《神鬼世界》之中。全新的Cube Engine2引擎,让游戏整体画面风格将更加写实和硬朗,3D场景更具层次感,具备极强的打击感。后续将有众多全新神职加入,相信必定会使《神鬼世界》更添惊喜与神秘。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