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线区-海姆之巅 今日燃情开启
游戏下载
您的位置:首页»游戏新闻
新闻中心

7月21日双线区新服【众神之战】盛夏来袭

http://sgsj.wanmei.com/ [2016-07-11]

 《神鬼世界》全新双线区新服【众神之战】将于721日火爆开启!除了丰富多彩的游戏玩法,更有超值惊喜新服回馈活动及老玩家回归好礼等你前来!高等级宝石箱、神圣宝石合成符、海量绑定元宝以及大量完美十年·金章等你新服赢取!

7211200开启双线区新服【众神之战】!


【回归领取真金白银】

众位老玩家入驻721日双线区新服【众神之战】,将可凭借历史充值金额,兑换对应档位的稀有道具豪华大礼包。从历史充值0-9档位的【福利·特约新服回归礼】到最高档位的【至尊·特约新服回归礼】,超多道具送给诸位勇士,回归即可领取真金白银!

回归即领真金白银

【老玩家入驻新服专享礼包】

符合本次老玩家定义的玩家在活动时间内入驻双线区新服【众神之战】创建角色的帐号,即可领取四级宝石箱x10、神圣宝石合成符、神圣宝石雕琢器、洗炼晶石x5、金叶子x30、完美十年·金章x30等总价值超过千元的回归惊喜礼包!

老玩家回归礼包

【建设军团送无双礼包】

携手战友建设军团,拥有可靠的组织才能更有力的去参加战斗!在活动时间内军团建筑等级排行第一名的军团长将获得【军团】建设无双礼包。礼包内含:四级宝石箱x3、尼伯龙根指环x2、神圣宝石合成符、2000绑定元宝卡x10以及完美十年·金章x100

军团建筑排行礼包

【军团战力前三送卓越礼包】

活动期间内请众位勇士们加速成长,快速提升军团战力,军团战力在活动中排行前3名的军团长将获得【军团】战力卓越礼包。礼包内含:四级宝石箱x2、尼伯龙根指环x2、神圣宝石合成符x22000绑定元宝卡x10以及完美十年·金章x100

军团战力排行礼包


【荣誉豪礼赐予新生力量】

每一位勇士都在无时无刻实践着血与荣耀的誓言!入驻新服必然会去不断的追逐荣誉,在新服活动期间荣誉值排行前10的玩家将可获得女神的恩赐。五级宝石箱、神圣强化礼券x2、位神·神髓+8x3、神髓完璧符x102000绑定元宝卡x10诸多好礼助力新服荣誉勇士。

荣誉值排行礼包

【魅力值排行赢豪礼】

在亚特兰蒂斯除了凭借战斗实力赢取诸多好礼,还可凭借个人魅力跻身排行获得女神眷顾给予恩赐豪礼。新服活动中魅力值排行第1名的勇士将获得【人见人爱】礼包,内含【远古召唤兽蛋】爱神维纳斯、神圣宝石雕琢器等惊喜好礼。魅力值排行第2-10名的勇士将可获得【花见花开】礼包,内含五级宝石箱、神圣强化礼券、完美十年·金章x120等超值好礼!

魅力值排行礼包


7
21日新服推荐:双线新服【众神之战】

《神鬼世界》最新客户端,点击下载>>

《神鬼世界》官方网站:http://sgsj.wanmei.com/

进入官网即可领取价值2980元新手卡!

《神鬼世界》是完美世界强势推出暗黑风格MMO-APRG网络游戏。该作的开发由来自Runic Games的多名成员进行的指导,融合了诸多全新设计理念在《神鬼世界》之中。全新的Cube Engine2引擎,让游戏整体画面风格将更加写实和硬朗,3D场景更具层次感,具备极强的打击感。后续将有众多全新神职加入,相信必定会使《神鬼世界》更添惊喜与神秘。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