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线区-海姆之巅 今日燃情开启
游戏下载
您的位置:首页»游戏新闻
新闻中心

新版本上古神迹11月10日重启世界

http://sgsj.wanmei.com/ [2016-11-08]

上古神迹突现世间,无数宝藏引发血战!《神鬼世界》全新版本“上古神迹”1110日即将上线,等你重启世界!随新版本开启上古神迹全新战场、神之国度全新建筑图样以及霜火之地全新副本等你体验!超高的奖励回馈,超强的属性成长尽在上古神迹!

 

【全新战场上古神迹】

突然出现在亚特兰蒂斯大陆的上古神迹,不但蕴含着诸多神秘宝藏,也同样被上古神兽守护着。虽然BOSS层层严守危险至极,但这些却并不能阻挡勇士们前往探究寻宝的脚步。进入神迹后,勇士们需要在有限的时间内选定探索场景,进入后将会展开激烈的PVP角逐,唯有实力强悍的勇士才能最终夺取BOSS宝藏。 

 

【上古神迹挑战规则】

上古神迹战场每周一、周三、周五指定时间内开放,120级及以上勇士可在4线通过【亚特兰蒂斯-军事区】处的陶玛斯、阿特柔斯进行报名。同一场景每个联盟最多可进入3名成员,每次战场开放玩家仅可选择一个场景,超过开放时间将无法进入或返回场景。同时,为了确保战场的公平,场景前10层还设有额外保护机制,拥有强大的称王称号勇士将无法进入。 

为了回馈众位前来挑战的勇士,在战场中每击杀一名BOSS及小怪即有机会获得最新装备材料。此外,勇士们选择的场景难度越高,BOSS的挑战难度越大,与此同时获得的奖励也将更加丰厚。请众位勇士根据自己实力,合理选择战场难度。 

 

 【全新图样神之国度】

随上古神迹新版本上线,《神鬼世界》还将出现诸多新的神国建筑。亚特兰蒂斯的建造大师们凭借超强的能力,不但已经将这些建筑图样描绘出来,更从中发现将图样有规律的组合还可为勇士提升更强属性。想要在新版本一展身手的众位勇士,怎能错过这个战力提升好机会,即刻起展开建筑图样收集,全面提升实力。 

【全新副本霜火之地】

随着《神鬼世界》勇士们的不断探险,一座冰与火并存的奇观岛屿霜火之地被发现。在这里冰与火的相容,打破了一直以来的世俗认知,更孕育了一批从未被世人认知过的神秘生物,并且拥有可制作新装备的稀有材料霜火之地每日固定时间于5线【亚特兰蒂斯-港口】报名进入,每次开放仅5分钟,想要前去挑战的勇士请提前准备不可错过。 

等级大于等于130级的勇士们可组队前往,该副本将有两支队伍同时进入,较快清理己方道路怪物及BOSS的队伍将赢得最终BOSS的挑战权利,并根据挑战结果获得相应奖励。此外,霜火之地、大漩涡、诸神流放之地勇士每天仅可挑战其中一个,请勇士们谨慎选择。 

 

 【全新装备上古套装】

随着新战场及新副本的上线,《神鬼世界》全新上古系列套装也将同步上线。根据大祭司、角斗士、魔导师、圣骑士等10个职业的特性需要分别给予了超高属性加成,穿戴7件全套装备后更可在攻击、暴击、生命上限等诸多属性上获得大幅提升。迎接全新挑战,收集上古套装! 

 
《神鬼世界》上古神迹,1110日重启世界!

 

更多信息请关注《神鬼世界》官方微信公众平台。

图片: 图21.jpg

 《神鬼世界》年度终极盛典:http://sgsj.wanmei.com/hd/1611/festival/index.html

《神鬼世界》最新客户端,点击下载:http://sgsj.wanmei.com/download/client/index.shtml

《神鬼世界》官方网站:http://sgsj.wanmei.com/

进入官网即可领取价值2980元新手卡!

《神鬼世界》是完美世界强势推出暗黑风格MMO-APRG网络游戏。该作的开发由来自Runic Games的多名成员进行的指导,融合了诸多全新设计理念在《神鬼世界》之中。全新的Cube Engine2引擎,让游戏整体画面风格将更加写实和硬朗,3D场景更具层次感,具备极强的打击感。后续将有众多全新神职加入,相信必定会使《神鬼世界》更添惊喜与神秘。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