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线区-海姆之巅 今日燃情开启
游戏下载
您的位置:首页»游戏新闻
新闻中心

双旦惊喜火爆上线 跨年狂欢即刻启程

http://sgsj.wanmei.com/ [2016-12-22]

本周末就将迎来充满浪漫惊喜的圣诞节,紧接着就将迎来2017年的元旦新年,在这两个重要节日来临之际,《神鬼世界》怎能没有喜庆活动?即日起至201714日,众勇士登陆游戏即可尽享双旦福利,来一场欢喜不停的跨年狂欢!更有超多节日礼物等你线上领取哦!

双旦跨年活动:http://sgsj.wanmei.com/hd/1612/event/index.html

时间:20161222日——201714

 

【双旦大礼天天领】

即日至14日,勇士每日在线2小时即可在亚特兰蒂斯英雄广场找到双旦大使【卡拉伊斯】并领取【双旦大礼】*2,大礼将随机奉上“上古神之遗迹”、“四级宝石箱”、“神圣强化礼券”等诸多节日好礼,每日在线即可免费领取!

图片: 图3-双旦大礼.jpg

双旦大礼

 

【冰雪圣诞节 百万礼盒限时放送】

圣诞老人【玛利克里斯摩斯】现已出现在亚特兰蒂斯英雄广场,为勇士们开放了冰雪圣诞场景并举办了热闹的节日巡游活动,想要圣诞礼物的勇士们可千万不要错过。每日15点、19点限时开放30分钟,更有内含丰厚道具奖励的随机节日礼盒随机发放哦。

 

【圣诞大作战 塔防阻击赢好礼】

活动期间,圣诞老人还邀请了众勇士来一场圣诞礼物塔防阻击战。勇士们需要在进入活动场景后快速击杀怪物获得塔防代币用于建造防御塔,这样就可以更好的防止怪物们破坏圣诞老人精心准备的圣诞礼物啦。

 

无论是巡游随机发放的节日礼盒,还是阻击战中赢取的圣诞好礼,众勇士均有机会从中获得【圣诞坐骑】、【上古神之神迹】、【双旦大礼】等超多惊喜节日福利,不容错过!

 

新服推荐:双线新服【上古神迹】

双旦跨年活动:http://sgsj.wanmei.com/hd/1612/event/index.html

《神鬼世界》最新客户端,点击下载:http://sgsj.wanmei.com/download/client/index.shtml

《神鬼世界》官方网站:http://sgsj.wanmei.com/

进入官网即可领取价值2980新手卡!

 

《神鬼世界》是完美世界强势推出暗黑风格MMO-APRG网络游戏。该作的开发由来自Runic Games的多名成员进行的指导,融合了诸多全新设计理念在《神鬼世界》之中。全新的Cube Engine2引擎,让游戏整体画面风格将更加写实和硬朗,3D场景更具层次感,具备极强的打击感。后续将有众多全新神职加入,相信必定会使《神鬼世界》更添惊喜与神秘。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