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线区-海姆之巅 今日燃情开启
游戏下载
您的位置:首页»游戏新闻
新闻中心

星座神殿全新挑战摩羯座现已震撼开启

http://sgsj.wanmei.com/ [2017-01-13]

正值摩羯座主题月,《神鬼世界》位于【奥林匹斯之巅】的摩羯座神殿现已震撼开启,星座守护神更已整装备战恭候着各位勇士!勇士们完成挑战,便有机会获得摩羯座专属的【潘恩盛宴衣柜】、【潘恩背饰】等超值好礼!星座神殿【摩羯座】现已火爆上线,星座BOSS、超多豪礼期待你的挑战!

 

【前往奥林匹斯之巅——挑战摩羯座】

想要挑战摩羯座神殿的勇士们,可前往位于亚特兰蒂斯的【奥林匹斯之巅】,等级大于等于75级的众位勇士均可通过摩羯守护开启挑战。首个迎战的便是迎宾侍女,将其击败后便可进行乔装,伪装成宾客身份参加潘恩的宴会。

 

【掩人耳目进献毒酒】

乔装改变绕过【晚宴护卫】进入宴会后,勇士们切不可鲁莽行事,若想成功刺杀潘恩勇士只有6次被发现的机会。每当被人识破便会进入一场激烈的战斗,唯有成功突围,才能获得向潘恩敬献毒酒的机会,借此机会便可一举击杀。

 

【摩羯座专属时装】

成功完成摩羯BOSS击杀后,勇士可凭借挑战的难度获得相应的任务奖励。最值得关注的便是摩羯座专属的【潘恩盛宴衣柜】时装及【潘恩背饰】,精英及英雄模式下的挑战勇士还可获得更高星魂币的奖励,在星座商店兑换更超值的道具。

 

新服推荐:双线新服【上古神迹】

《神鬼世界》最新客户端,点击下载:http://sgsj.wanmei.com/download/client/index.shtml

《神鬼世界》官方网站:http://sgsj.wanmei.com/

进入官网即可领取价值2980新手卡!

《神鬼世界》是完美世界强势推出暗黑风格MMO-APRG网络游戏。该作的开发由来自Runic Games的多名成员进行的指导,融合了诸多全新设计理念在《神鬼世界》之中。全新的Cube Engine2引擎,让游戏整体画面风格将更加写实和硬朗,3D场景更具层次感,具备极强的打击感。后续将有众多全新神职加入,相信必定会使《神鬼世界》更添惊喜与神秘。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