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线区-海姆之巅 今日燃情开启
游戏下载
您的位置:首页»游戏新闻
新闻中心

喜气临门福运到 金鸡携礼拜新春

http://sgsj.wanmei.com/ [2017-01-19]

一年一度的新春佳节近在眼前,《神鬼世界》怎能没有撼世豪礼活动陪你狂欢?即日起金鸡欢啼系列好礼活动全面上线,如意礼盒、拜年红包、重金年货等超多惊喜等你线上领取!除了系列新春好礼陪你过节,2月8日节后还有【2017新春回归大礼】等你开启,赫淮斯托斯之锤+15、十一阶奥丁魂玉等稀有道具登陆即送!

《神鬼世界》新春送好礼系列活动:http://sgsj.wanmei.com/hd/1701/newyear/

图片: 图1.jpg

 

【新春特供好礼限时上架】

《神鬼世界》专为鸡年推出的【鸡祥如意礼盒】、【金鸡报晓大礼】现已上架众神宝藏。内含超多稀世好礼,除了神圣宝石合成符、5级宝石合成符、神圣宝石雕琢器等超值道具,更可开出属性超高的星语·哈尔匹斯之涅槃(肩膀)等超值惊喜大礼!

【备注】星语·哈尔匹斯之涅槃(肩膀)属性:生命+6000、魔法+6000、物理抗性+80、魔法抗性+80。

图片: 图2-鸡祥如意礼盒.jpg

鸡祥如意礼盒

图片: 图3-金鸡报晓大礼.jpg

金鸡报晓大礼

 

【每日送祝福 组队赢大奖】

即日起至2月8日,90级及以上众勇士每日12点后均可在亚特兰蒂斯英雄广场NPC处领取一张【鸡年祝福卡片】,使用后将随机获得【新春气球】或【新春糖果】。 根据活动要求完成组队并由队长使用道具后,即可采取能获得宝石箱、金叶子等道具好礼的“贺岁灯笼”,每人每天最多采集10个贺岁灯笼。

 

【拜年得红包 线上NPC送好礼】

即日起至2月8日,等级在90级及以上的勇士们可前往亚特兰蒂斯,每日拜访指定的30位NPC就有机会获得鸡年红包!1月28日(初一)至1月30日(初三)三日,拜访NPC更可100%必得鸡年红包。天界宝箱、四级宝石箱、封印结界等超多好礼等你领取!

图片: 图5-鸡年红包.jpg

鸡年红包

 

【天天在线领好礼 畅爽挂机无限制】

即日起至2月8日,90级及以上玩家每日领取任务,并保持在线60分钟后,即可获得【新春庆典大礼】并开启连环宝箱,从中将获得六星英灵觉醒卷轴、5级宝石合成符、天界宝箱等超多好礼。此外,1月27日至1月31日,所有勇士还可进行畅爽挂机,期间不消耗疲劳值和精力值,让你春节嗨翻天。

图片: 图6-新春庆典大礼.jpg

新春庆典大礼

 

【挑战黄金鸡王 精美年货等你拿】

即日起至2月8日,每天15点及19点,90级及以上勇士可前往指定线路参与黄金鸡王的挑战活动。亚特兰蒂斯皇宫梦境传送员【墨菲斯】正等待着众位勇士的到来,进入梦境即可迎接来自黄金鸡王的挑战,将其击败即可获得鸡年红包、召唤兽强化道具、金叶子、高级英灵觉醒卷轴等超值道具好礼!

 

【年后回归上线就送+15锤子】

即日起等级大于等于90级的勇士们,可前往亚特兰蒂斯英雄广场NPC【柯提斯】领取一份【2017新春回归大礼】。2月8日后即可开启该礼包,开启将获得六级宝石箱、十一阶奥丁魂玉以及赫淮斯托斯之锤+15等丰厚好礼。此外,还有海量【2017新春回归礼盒】为你随机送上各等级宝石合成符、神圣宝石合成符、洗炼晶石等超值道具。

图片: 图8-新春回归大礼.jpg

2017新春回归大礼

 

新服推荐:双线新服【上古神迹】

《神鬼世界》新春送好礼系列活动:http://sgsj.wanmei.com/hd/1701/newyear/

《神鬼世界》最新客户端,点击下载:http://sgsj.wanmei.com/download/client/index.shtml

《神鬼世界》官方网站:http://sgsj.wanmei.com/

进入官网即可领取价值2980元新手卡!

 

《神鬼世界》是完美世界强势推出暗黑风格MMO-APRG网络游戏。该作的开发由来自Runic Games的多名成员进行的指导,融合了诸多全新设计理念在《神鬼世界》之中。全新的Cube Engine2引擎,让游戏整体画面风格将更加写实和硬朗,3D场景更具层次感,具备极强的打击感。后续将有众多全新神职加入,相信必定会使《神鬼世界》更添惊喜与神秘。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