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线区-海姆之巅 今日燃情开启
游戏下载
您的位置:首页»游戏新闻
新闻中心

无处不成团! 《神鬼世界》年度大版“光耀战途”今日12:00火爆开启

http://sgsj.wanmei.com/ [2017-07-27]

《神鬼世界》年度大版“光耀战途”今日1200火爆开启!新剧情、新副本、新战场、新卡牌四大亮点震撼上线!更有资料片同名双线新服【光耀战途】于1200同步开启,无处不成团,《神鬼世界》等你一起来开战!

《神鬼世界》年度大版专题介绍:http://sgsj.wanmei.com/hd/1707/infoshow/

 

【光耀战途亮点一:全新争夺性跨服战场】

与版本同名的光耀战途是一个8V8跨服PVP战场。玩家需先参与跨服BOSS争夺战抢票,再将抢到的门票分发给一同参与的战友。玩家再一同组团进入战场击杀各种怪物抢夺BUFF,积累各类BUFF升级来大幅提升自己的实力,最终与团队一起在战场中抢夺更强大、奖励更好的终极BOSS

图片: 图2.jpg

携带海量奖励的终极BOSS-格兰斯

战场分为12个场次,不同场次对应的怪物血量、BUFF提供的强度、奖励掉落各具不同,场次越高,掉落的奖励也越丰厚哦!

图片: 图3.jpg

提供强大战力提升的BUFF

图片: 图4.jpg

提供全队增益的【宏】与【岚】

 

【光耀战途亮点二:全新剧情全新活动】

复活奥丁一直是亚特兰蒂斯大陆勇士们心中共同的执念,时间之墟记载着我们无数努力、无数的美好回忆,但在在时间之墟的魔物汇聚而成的力量,召唤出了能力能媲美主神的魔物——【时间终结】吕卡翁。它占据着我们的记忆,试图毁灭我们的记忆!勇敢的战士们,为了复活奥丁,让我们为此一战吧!

图片: 图5.jpg

时间之墟

由于魔物的力量极为强大,故只有130级及其以上的勇士才有能力清除它们!进入时间之墟后,守护记忆的玄狮将指引勇士们清除存在于时间之轮中的魔物。

图片: 图6.jpg

玄狮

这里不仅会遇到新出现的魔物,还面对曾经的敌人,迷之女妖莉莉斯、战栗魔兽达卡等,不要被它们迷惑,击败它们,勇闯时间之墟,杀掉能力可以媲美主神的终极BOSS——【时间终结】吕卡翁!

图片: 图7.jpg

吕卡翁

 

【光耀战途亮点三:全新挑战型副本】

《神鬼世界》开启全新史诗级副本——【阿法拉宫殿】。副本分为7BOSS,每个BOSS的技能和攻击方式各不相同,玩家需要组队进入,运用自己的智慧与团队的配合共同通关,将会有丰厚奖励等着你哦!

图片: 图8.jpg

拥有强大技能的双子BOSS

图片: 图9.jpg

终极BOSS-阿法拉

 

【光耀战途亮点四:全新英灵卡牌】

《神鬼世界》对英灵卡牌系统做出全面升级,助玩家更加顺利的成神!首先是对原有的卡槽进行了升级,由原来的8个升级至12个卡槽,让玩家可以组建更多的英灵军团以对抗邪恶的诅咒魔物!

其次,英灵卡牌升阶上限提升,五星卡牌可升阶至6星,并还可升阶至6星神级卡牌,保持原有的技能种类,并且可以激活更高等级的卡牌技能哦!

图片: 图10.jpg

随着新剧情的发展,全新英灵卡也随之浮出水面,玩家可根据游戏内提示努力获得,强力的卡牌技能绝对是您战斗的首选!

 

《神鬼世界》年度大版“光耀战途”已经开启,新剧情、新副本、新战场、新卡牌四大亮点等你来体验!

 

新服推荐:双线新服【光耀战途

《神鬼世界》年度大版专题介绍:http://sgsj.wanmei.com/hd/1707/infoshow/

《神鬼世界》最新客户端即刻下载:http://sgsj.wanmei.com/download/client/index.shtml

《神鬼世界》官方网站:http://sgsj.wanmei.com/

进入官网即可领取价值2980新手卡!

 

《神鬼世界》是完美世界强势推出暗黑风格MMO-APRG网络游戏。该作的开发由来自Runic Games的多名成员进行的指导,融合了诸多全新设计理念在《神鬼世界》之中。全新的Cube Engine2引擎,让游戏整体画面风格将更加写实和硬朗,3D场景更具层次感,具备极强的打击感。后续将有众多全新神职加入,相信必定会使《神鬼世界》更添惊喜与神秘。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