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线区-海姆之巅 今日燃情开启
游戏下载
您的位置:首页»游戏新闻
新闻中心

七夕活动倾情开启 每日组队赢浪漫礼盒

http://sgsj.wanmei.com/ [2017-08-24]

爱,是这世界最奇妙最伟大的能量!爱能使人成长,也能使人堕落。魔王鸠德里斯就是妒忌这爱的能量,将相爱的两人困在囚爱之牢,用尽各种方法试图分开相爱的两人。然而爱的力量是不会被打败的。

 

【活动时间与参与条件】

活动时间:824日至96找到亚特兰蒂斯-英雄广场【奎丽娜】(17046进入活动副本,每日可参与一次;

参与条件:90级及以上的玩家皆可2人组成队伍参与活动(男女不限哦)

 

【活动介绍】

1、玩家进入活动副本后会被分割在副本两边的囚牢中,需要帮助被分开的情侣摆脱囚牢的束缚;

图片: 图1.jpg

2、摆脱束缚的情侣急切的想再次相聚,为玩家引路至地图的中心,召唤出囚禁爱情灵魂的【聚魂石】;

图片: 图2.jpg

3、这时,妒忌爱之力量的魔王出现,它将杀掉相爱的两人扬长而去,玩家需要解开聚魂石的谜题并逃离即将崩塌的囚爱之牢;玩家需要记住聚魂石召唤出的符文位置,当变成清一色的一种符文时,需要击杀原三角形对应符文。

图片: 图3.jpg

4、谜题一共有三道,分别为3*34*45*5不同大小的谜题。当玩家完成闪点矩阵后,聚魂石开启自我保护机制,一名玩家需要通过采集来破坏聚魂石,而聚魂石会从四周召唤灵魂能量球来打断采集玩家的读条,另一名玩家需要替正在采集破坏的玩家撞掉朝中心聚集的灵魂能量球。

图片: 图4.jpg

5、当聚魂石破坏后出现传送门,可到达魔焰通道。有三段魔焰出现在通道中,将通道完全覆盖,每道魔焰前端和末端都对应一个开关符文,当玩家踩上去魔焰则会熄灭,当玩家离开符文,魔焰又会出现,需要一个玩家踩符文,另一个玩家通过通道到末端的符文上,而后第一个玩家也能顺利通过。在三段通道之间的两个空间对应两个宝箱,掉落丰厚奖品。

图片: 图5.jpg

6、玩家到达通道尽头会通过传送门去到大魔王的巢穴与【鸠德里斯】进行交战。

图片: 图6.jpg

    7、在与BOSS交战过程中,爱神会施以援手帮助玩家,会在场地中出现三种不同的符文,每种符文对应一种神秘的效果,可以帮助玩家击倒大魔王!

图片: 图7.jpg

 

【活动奖励】

击败大魔王【鸠德里斯】后会掉落【七夕浪漫·礼盒】以及【法典元素铭文】,礼盒打开后有机会获得高等级宝石合成符或者洗炼晶石,每次打开获得的礼品等级以及数量都是随机的,也就是说,好运的你有可能获得海量高等级强化材料哦!

图片: 图8.jpg

【七夕浪漫·礼盒】

图片: 图9.png

【法典铭文箱】

 

新服推荐:双线新服【光耀战途

回归即领真金白银:http://event.wanmei.com/sgsj/worldcall/index

入驻新服重磅回馈:http://event.wanmei.com/sgsj/callback2016/index

新服充值得神器:http://event.wanmei.com/sgsj/recharge/index

《神鬼世界》年度大版专题介绍:http://sgsj.wanmei.com/hd/1707/infoshow/

《神鬼世界》最新客户端,点击下载:http://sgsj.wanmei.com/download/client/index.shtml

《神鬼世界》官方网站:http://sgsj.wanmei.com/

进入官网即可领取价值2980元新手卡!

 

 

《神鬼世界》是完美世界强势推出暗黑风格MMO-APRG网络游戏。该作的开发由来自Runic Games的多名成员进行的指导,融合了诸多全新设计理念在《神鬼世界》之中。全新的Cube Engine2引擎,让游戏整体画面风格将更加写实和硬朗,3D场景更具层次感,具备极强的打击感。后续将有众多全新神职加入,相信必定会使《神鬼世界》更添惊喜与神秘。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