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线区-海姆之巅 今日燃情开启
游戏下载
您的位置:首页»游戏新闻
新闻中心

年终大盘点!《神鬼世界》年终排行送超值大礼!

http://sgsj.wanmei.com/ [2017-12-21]

转眼间,2017年已进入最后一月,《神鬼世界》希望借这个机会为所有勇士送上年终惊喜好礼!1214日起至1231日,《神鬼世界》举办一场隆重的年终排行榜回馈活动,凡是在活动结束前能够达成条件,即可在排行榜中赢得一席之位领取惊喜奖励!

注意事项:当前账号下只有一个角色可以领取奖励,领奖成功后,角色若交易到其他账号下,该角色无法再次领取奖励

2017年终排行榜回馈榜单统计时间:1214日更新维护后至12312359

图片: 图1.jpg

 

【榜单一:天道酬勤·年度签到排行榜】

该榜单的制定将根据众位勇士在2017年年度签到总天数进行排名,谁是《神鬼世界》最勤劳的勇士?全勤奖、榜单排行奖诸多奖励等你前来!时间截至于1231日,虽然今年已经即将过去,但是临阵磨枪也许也能为你弥补些许遗憾。所有上榜玩家均有奖励,勤劳勇士们赶快冲刺最终排行吧!

(注:此奖励可在游戏内排行榜限时领取, 2018111200开启奖励领取)

排行奖励:

图片: 图2.jpg

 

【榜单二:称雄争霸·成王之路排行榜】

你在游戏中每一次成长,每一个成就,《神鬼世界》都悉心为你记录着!活动期间我们将根据2017年成王点数进行排名,1231日活动截止时上榜的玩家即可获得成王排行榜的相应奖励!

(注:此奖励可在游戏内排行榜限时领取, 2018111200开启奖励领取)

排行奖励:

图片: 图3.jpg

 

【榜单三:金玉满堂·众神充值排行榜】

只要2017年在《神鬼世界》任意服务器进行过充值并达成榜单目标的勇士,均可收获一份年度回馈大礼包。根据充值榜单可领取包括金叶子、2017新春坐骑、高等级宝石箱等诸多好礼的年度回馈礼包。

年初至年末在《神鬼世界》的每一笔包括一卡通虚实卡、银行卡、手机、短信、直充等多种方式的充值都将包含在内。玩家可根据账号信息在官网相关页面中领取相应奖励,奖励将直接发送至玩家选择的服务器角色,超多奖励不容错过!

(注:此奖励将在活动结束后的15个工作日内发放至游戏邮箱,请及时清空邮箱邮件,以免发放失败!)

 

新服推荐:11月30日 双线新服【冰封炙地

双旦跨年狂欢活动:http://sgsj.wanmei.com/hd/1712/event/

《神鬼世界》“冰封炙地”资料站:http://sgsj.wanmei.com/hd/1711/info/

《神鬼世界》最新客户端下载:http://sgsj.wanmei.com/download/client/index.shtml

《神鬼世界》官方网站:http://sgsj.wanmei.com/

进入官网即可领取价值2980元新手卡!

 

《神鬼世界》是完美世界强势推出暗黑风格MMO-APRG网络游戏。该作的开发由来自Runic Games的多名成员进行的指导,融合了诸多全新设计理念在《神鬼世界》之中。全新的Cube Engine2引擎,让游戏整体画面风格将更加写实和硬朗,3D场景更具层次感,具备极强的打击感。后续将有众多全新神职加入,相信必定会使《神鬼世界》更添惊喜与神秘。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