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线区-海姆之巅 今日燃情开启
游戏下载
您的位置:首页»游戏新闻
新闻中心

《神鬼世界》“盛冬狂欢节”今日火爆开启

http://sgsj.wanmei.com/ [2018-01-03]

新年大吉!《神鬼世界》今日(14日)为各位玩家开展“盛冬狂欢节”,节日专属炫酷称号、海量金叶子、绑定元宝、顶级宝石箱等等参加即有机会免费获得哦!

活动时间:201814日维护后至117

 

【狂欢活动一:神战纪元商店全面打折】

活动期间,“神战纪元”商店开启全面打折,海量稀有道具享低至5折优惠,更有全新道具一起显示打折!机会不可错过哦!

图片: 图2.jpg

 

【狂欢活动二:日常活动送礼盒】

活动期间,《神鬼世界》日常活动“大事记”上多项活动限时掉落【盛冬狂欢·礼盒】,有机会活动海量珍稀宝物哦!

图片: 图22.jpg

 

【狂欢活动三:收集弥梦 兑换狂欢大礼】

活动期间,玩家可从【盛冬狂欢·礼盒】、收藏品【时序之绽】中有机会获得【弥梦之晶】,亚特兰蒂斯的潘达瑞(17357)正在收集,替她寻找到该物品,她将为你带来价值不菲的奖励哦!

图片: 图3.jpg

图片: 图4.jpg

图片: 图5.jpg

图片: 图6.jpg

图片: 图7.jpg

图片: 图8.jpg

 

新服推荐:1130 双线新服【冰封炙地

《神鬼世界》“冰封炙地”资料站:http://sgsj.wanmei.com/hd/1711/info/

《神鬼世界》最新客户端下载:http://sgsj.wanmei.com/download/client/index.shtml

《神鬼世界》官方网站:http://sgsj.wanmei.com/

进入官网即可领取价值2980新手卡!

 

《神鬼世界》是完美世界强势推出暗黑风格MMO-APRG网络游戏。该作的开发由来自Runic Games的多名成员进行的指导,融合了诸多全新设计理念在《神鬼世界》之中。全新的Cube Engine2引擎,让游戏整体画面风格将更加写实和硬朗,3D场景更具层次感,具备极强的打击感。后续将有众多全新神职加入,相信必定会使《神鬼世界》更添惊喜与神秘。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