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线区-海姆之巅 今日燃情开启
游戏下载
您的位置:首页»游戏新闻
新闻中心

时间的秩序由我掌控!弗丽嘉降临亚特兰蒂斯

http://sgsj.wanmei.com/ [2018-01-04]

今日,《神鬼世界》迎来了一位女神——时序女神【弗丽嘉】!初生即为7星,拥有可造成神圣伤害的天生被动技能,还具有变异成长!下面就让我们进一步了解这位掌控时间秩序的女神吧!

图片: 图1.jpg

 

【女神的造型】

    女神初生与变异的造型不尽相同,时序女神得到特殊星蕴,可以额外进化一次,并得到全新的外形,更高的成长!

图片: 图2.jpg

 

【女神的技能】

女神拥有1个天生被动技能和4个神级天赋技能,战斗力极强,可辅助玩家更好地战斗!

 图片: 图3.jpg

 

新服推荐:1130 双线新服【冰封炙地

《神鬼世界》“冰封炙地”资料站:http://sgsj.wanmei.com/hd/1711/info/

《神鬼世界》最新客户端下载:http://sgsj.wanmei.com/download/client/index.shtml

《神鬼世界》官方网站:http://sgsj.wanmei.com/

进入官网即可领取价值2980新手卡!

 

《神鬼世界》是完美世界强势推出暗黑风格MMO-APRG网络游戏。该作的开发由来自Runic Games的多名成员进行的指导,融合了诸多全新设计理念在《神鬼世界》之中。全新的Cube Engine2引擎,让游戏整体画面风格将更加写实和硬朗,3D场景更具层次感,具备极强的打击感。后续将有众多全新神职加入,相信必定会使《神鬼世界》更添惊喜与神秘。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