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您的位置:首页»游戏新闻
新闻中心

游戏娱乐双重享受 直播盛宴即刻开启

http://sgsj.wanmei.com/ [2018-09-19]

《神鬼世界》直播功能重磅上线!筹备已久的内置直播即将推出,边看直播边刷怪不是梦!和小姐姐一起玩游戏,聊天,听声音好听的小姐姐唱歌,看美女小姐姐跳舞,感觉怎么样?是不是开心的忍不住要笑出来了!9月20日版本更新后,官方直播平台正式上线,拯救你所有的不开心!

《神鬼世界》官方直播平台欢迎你!

游戏中,右上角小地图左侧——艺气山直播,速速点击进入吧!

图片: 直播大厅示意图.png

主播小姐姐们各个嗓音绝佳,小哥哥想要什么风格?各类风格歌曲就没有我们主播全部cover,只要小哥哥敢点,小姐姐们就会唱。甜蜜美妙的音乐陪伴你,什么?不开心?统统没有,每一天心情美好,惬意~

当你心累孤独时,可爱的美女主播与你一起逗乐子,今天的螺蛳粉臭翻天,隔壁的小巴狗今天生了八个胖小子,昨天下雨淋成素颜。逗乐?小姐姐是认真的,小姐姐们虽美,小哥哥们可不要被迷倒哦~

图片: 美女主播1.png


如果你是游戏狂,还能和主播一起在游戏里穿梭,所谓男女搭配干活不累,主播小姐姐当然不会让你累不仅让你不累还能让你开心享受其中,不要小看小姐姐们的技术,上九天揽月,下五洋捉鳖,谁说长得美玩游戏就不好?!

图片: 美女主播2.png

 

同时,每周还会有各种各样的新奇活动等着你,让你足不出户领略世界各地奇闻趣事,参与互动更有机会赢得神秘游戏大礼!

首先入驻的美女主播,人美歌甜身材赛柳岩,八面玲珑,才艺上乘,车技一流,从不翻车!不想错过她们,就锁定官方直播平台吧!

图片: 内置直播宣传图.png


全新直播礼物道具,在白金贵族VIP礼包即可获得!玩游戏的同时还可收获官方直播平台礼物,为心爱的小姐姐送上你的爱,拿出你的告白气球吧,小姐姐绝对会被小哥哥的真情所感动。

在游戏内右上角直播入口点击即可看到定制游戏直播内容和游戏专属主播,方便快捷进入直播间,一键登陆享受游戏观看快感。

这么多的福利,小哥哥你还不来嘛?主播小姐姐们在《神鬼世界》官方直播平台等你哦~超多惊喜等你来发掘更多内容,更多精彩,选你所爱,看你所选~


《神鬼世界》是完美世界强势推出暗黑风格MMO-APRG网络游戏。该作的开发由来自Runic Games的多名成员进行的指导,融合了诸多全新设计理念在《神鬼世界》之中。全新的Cube Engine2引擎,让游戏整体画面风格将更加写实和硬朗,3D场景更具层次感,具备极强的打击感。后续将有众多全新神职加入,相信必定会使《神鬼世界》更添惊喜与神秘。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