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您的位置:首页»游戏公告
新闻中心

《神鬼世界》内测服务器人数达到上限公告

http://sgsj.wanmei.com/ [2010-10-15]

  今日中午12:00,全球首款暗黑类型网游《神鬼世界》正式内测!短短几分钟时间,内测双线服务器便瞬间爆满,人气火爆异常。现内测服务器人数已满,请未登录进游戏的用户耐心等待,并错开高峰时间登录游戏,以获取良好的游戏体验。最后感谢大家对于《神鬼世界》的支持!

  《神鬼世界》官网已经开放了正式内测客户端高速下载,已经安装过《神鬼世界》客户端的玩家可通过下载内测补丁包直接升级原有客户端。同时,一系列的内测激活码发放活动也已开始,敬请玩家留意官方网站,及时获取全球首款暗黑类型网游《神鬼世界》内测激活码。

  《神鬼世界》内测客户端高速下载地址:点击下载>>

  《神鬼世界》内测补丁包高速下载地址:点击下载>>

图片: 英灵殿副本.jpg

英灵殿副本

图片: 一怪难求.jpg

一怪难求

图片: 人满为患的遗忘废墟.jpg

人满为患的遗忘废墟

图片: 参观遗忘废墟的队伍.jpg

参观遗忘废墟的队伍

《神鬼世界》是完美世界强势推出暗黑风格MMO-APRG网络游戏。该作的开发由来自Runic Games的多名成员进行的指导,融合了诸多全新设计理念在《神鬼世界》之中。全新的Cube Engine2引擎,让游戏整体画面风格将更加写实和硬朗,3D场景更具层次感,具备极强的打击感。后续将有众多全新神职加入,相信必定会使《神鬼世界》更添惊喜与神秘。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