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您的位置:首页»游戏公告
新闻中心

12月09日内测服务器更新公告

http://sgsj.wanmei.com/ [2010-12-09]

尊敬的用户:

《神鬼世界》将于12月09日08:00-12:00对内测服务器进行更新维护,维护后版本将升至2020510,版本号为20510。本次预计维护时间为4小时,如遇特殊情况该时间将顺延。请您及时下线保存数据。

感谢大家对于《神鬼世界》内测的支持,祝您游戏愉快!

12月09日更新内容:

1、骑士团试练

将骑士团副本怪物经验及副本内容进行了更新。每周六增加周模式-疯狂试练,在周六副本怪物经验将非常丰厚,同时在周六击杀BOSS后,将奖励可兑换遗迹挖宝探测器道具。

2、失落的遗迹

取消遗迹外围副本,每周遗迹挖宝探测器将通过每周六的疯狂试练才能获得。在每周六18:00前,完成试炼任务(普通或简单),都可以获得兑换遗迹挖宝探测器道具。遗迹活动奖励不变。

3、幽灵岛副本

更新了幽灵岛副本玩法及故事背景。幽灵岛副本依旧产出60级黄金装备。

4、永夜之城副本

新增加永夜之城装备副本。副本将产出75级黄金装备。原吉萨金字塔副本关闭。

5、蓝晶矿洞副本

蓝晶矿洞为65-70级剧情副本,副本位于死亡丛林-东,玩家每天可以进入一次,完成副本任务之后将可以获得一、二级宝石箱、灵魂凝聚体等丰厚奖励。同时完成该剧情副本任务将学习人物神之技能。

(原来黑暗侵袭副本关闭)

6、深幽树巢副本

深幽树巢为60-65级剧情副本,副本位于矮人森林,玩家每天可以进入一次,完成副本任务之后将可以获得一、二级宝石箱、灵魂凝聚体、女王之匣等丰厚奖励,同时完成该剧情副本任务将学习人物神之技能。

7、赏金猎人活动

60级以上的玩家每天可以通过亚特兰斯蒂【赏金任务发布板(72.197)】,查询并接取适合的赏金猎人活动任务。完成赏金猎人活动可获得大量经验、金币、宝石币、赏金荣誉等。任务每天可以接取3次。

宝石币可以在指定NPC处购买宝石。

8、屠龙英雄

60级及以上玩家每天可以在亚特兰蒂斯NPC米兰格勒处选择可以接取的屠龙任务。根据任务,击杀相应怪物,完成任务后将获得屠龙卫队声望、经验、金钱、龙之魂石和龙之精石。随着屠龙卫队声望越高,每天能接取的任务数也就越多。

(原龙族密境副本关闭)

9、集字活动

集字换药数量调整:只保留神鬼狂欢四个字,齐集四个字可以换取半小时双倍经验丹,单个字将不可兑换。同时用户每日免费领取药数量调整。

10、猎杀巨人阿基诺斯

猎杀巨人阿基诺斯活动将在主城增加巨人谷传送使者,可选择传送至巨人谷四个点,不再为固定的一个传送点。

11、精英领域

禁魂墓穴、死亡神殿、永冻之心、熔岩之心、天族禁地等地图怪物经验及掉落进行调整。同时该地图中怪物将掉落各种钱币,可以直接售卖给NPC商人兑换游戏币。

【更新】魔法学院活动中增加载具玩法,玩家可以自由选择是否骑乘载具进行活动;

【更新】新增一键换装系统:每个角色有两套装备栏位,可以通过快捷键实现快速一键换装;

【更新】1级家族增加一系列家族日常任务。

【更新】开放中级领土战和高级领土战;

【调整】生产系别及生产配方调整。

【调整】召唤兽怪物经验获得比人物获得经验高1.5倍;

【调整】神谕饰品套装调整为85级,神谕争夺活动开放等级也相应调整;

【调整】专精技能调整为60级通过剧情副本获得。

【调整】神鬼全服智力竞答活动调整,同时活动最终奖励将会根据用户级别进行对应奖励游戏币。

【调整】公会名称全部调整为城邦;

【调整】家族及城邦建立所需资金调低;

【调整】神鬼大事记调整为按星期几分页查看,默认打开当天

《神鬼世界》是完美世界强势推出暗黑风格MMO-APRG网络游戏。该作的开发由来自Runic Games的多名成员进行的指导,融合了诸多全新设计理念在《神鬼世界》之中。全新的Cube Engine2引擎,让游戏整体画面风格将更加写实和硬朗,3D场景更具层次感,具备极强的打击感。后续将有众多全新神职加入,相信必定会使《神鬼世界》更添惊喜与神秘。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