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您的位置:首页»游戏公告
新闻中心

《神鬼世界》11月04日体验服更新维护公告

http://sgsj.wanmei.com/ [2011-11-04]

  尊敬的用户:

  为让大家有一个良好的游戏体验,《神鬼世界》将于11月04日14:00-16:00对体验服【黄金国度】进行更新维护,维护后体验服版本为2025409。预计维护时间为2小时,如遇特殊情况该时间将顺延。请大家及时下线保存数据,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

  11月04日更新内容

  阵营主城争夺战

  各阵营的联盟现可于每月阵营战当周周日08:00-20:00对所属阵营的主城宣战,暗拍金额最高的联盟获得争夺权,并于21:00争夺阵营主城。最终胜利方可获得阵营属性徽章、海量经验,获胜方的军团团长将获得主神•神髓碎片等额外奖励。而失败方也可获得海量经验、功勋值等各类奖励。 

  其他更新

  【新增】远古商店新增准神宝藏 。使用可获得20个可交易准神神髓+5消耗道具银币 85个;

  【调整】召唤兽进化界面优化,进化过程中,没有领取进化后的召唤兽,则不能关闭进化界面。同时如果玩家不选择保留的技能就领取进化后的召唤兽,则默认依次保留前几个技能;

  【修正】修正竞技场中经常不能骑乘同队伍其他玩家骑过的载具的问题;

  【修正】修正王者和圣套装首饰装备不能熔炼分解出对应强化等级的锤子的问题;

  【修正】修正在主城查看摆摊界面之后,所有快捷键失效的问题;

《神鬼世界》是完美世界强势推出暗黑风格MMO-APRG网络游戏。该作的开发由来自Runic Games的多名成员进行的指导,融合了诸多全新设计理念在《神鬼世界》之中。全新的Cube Engine2引擎,让游戏整体画面风格将更加写实和硬朗,3D场景更具层次感,具备极强的打击感。后续将有众多全新神职加入,相信必定会使《神鬼世界》更添惊喜与神秘。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