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您的位置:首页»游戏公告
新闻中心

回馈全民 《神鬼世界》满30送金叶延时至8月9日

http://sgsj.wanmei.com/ [2012-08-02]

 《神鬼世界》满30送金叶充值回馈活动自7月26日开放以来就广受好评,也接到不少玩家致电和呼吁希望能够延长该活动的开放时间,故经过官方商议,《神鬼世界》满30送金叶充值回馈活动的关闭时间将延时至8月9日08:00,希望通过此种方式能够回馈一直以来支持《神鬼世界》的广大玩家。

【满30送金叶】回馈活动介绍:

即日起至8月9日08:00,您每充值满30元即可免费获得6枚金叶子,即:充30元可免费领取6片金叶子,60元可免费获得12片金叶子,依次类推,多买多送。

【满30送金叶】金叶获取方式:

您可在神鬼大事纪“充值优惠福利”界面中免费领取到您的金叶,同时可在金叶子宝柜内免费兑换苍龙的馈赠(至多可获得77个许愿石)、神圣宝石合成符、神级潜能激发技能书等,苍龙的馈赠内的的许愿石也可于亚特兰蒂斯- 许愿使者·天之苍龙处兑换【双人坐骑-狮子王莱因哈特】、准神神髓+5、高级女神/月神之泪、装备强化水晶等各类好礼。

【满30送金叶】充值回馈活动,点击了解>>

《神鬼世界》是完美世界强势推出暗黑风格MMO-APRG网络游戏。该作的开发由来自Runic Games的多名成员进行的指导,融合了诸多全新设计理念在《神鬼世界》之中。全新的Cube Engine2引擎,让游戏整体画面风格将更加写实和硬朗,3D场景更具层次感,具备极强的打击感。后续将有众多全新神职加入,相信必定会使《神鬼世界》更添惊喜与神秘。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