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您的位置:首页»游戏公告
新闻中心

《神鬼世界》2月28日服务器更新维护公告

http://sgsj.wanmei.com/ [2013-02-27]

尊敬的用户:

为让大家有一个良好的游戏体验,《神鬼世界》将于2月28日08:00-12:00对服务器进行更新维护,维护后服务器版本为2029710,维计维护时间为4小时,如遇特殊情况该时间将顺延,请大家及时下线保存数据,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

2月28日更新内容

【新改版】探险夺宝新改版

即日起,探险夺宝系统全新改版,您可每日与亚特兰蒂斯-卡罗娜对话接取日常探险任务,完成后即可获得探险币和丰厚奖励,探险币可以在探险者商店内兑换巴尔的信物、3级宝石合成符、星蕴匹配符等多种道具。除此之外,您在收集宝藏的过程中还能够获得【战斗坐骑】金钢利齿鲨、赫淮斯托斯之锤+10、军团首饰套装等收集奖励。

【新活动】探险夺宝日常回馈

即日起至3月7日08:00,您每日完成探险日常任务后,将自动获得一个礼包,打开后可获得3枚探险币、海量经验和20个装备强化水晶。

精彩内容推荐——

【新礼包】命运之轮限时礼包

即日起,购买众神宝藏内的“命运之轮”礼包,开启命运之轮可以在希望、力量、世界三张塔罗牌中抽取其一。当你开启某张塔罗牌时,若对显示出的道具不满意,可点击改运按钮改运。改运后,塔罗牌显示的道具将重新随机,一张塔罗牌至多改运三次。塔罗牌奖励:

塔罗牌-世界:可获取随机种类的6级或5级宝石。

塔罗牌-力量:可获取5级、4级或3级的赫尔晶石或布拉吉幸运石。

塔罗牌-希望:可获取随机种类的6级、5级或4级宝石。

“命运之轮”限时礼包,点击了解>>

【新礼包】精灵女王的馈赠

即日起,只要您于众神宝藏购买【精灵女王的馈赠】,即可获得神圣强化礼券、亘古永恒时装、25个疾风精灵礼包和25个大地精灵礼包,神圣强化礼券可于亚特兰蒂斯-安达洛莫处兑换赫淮斯托斯之锤+10,8张神圣强化礼券可兑换一个赫淮斯托斯之锤+13

精灵女王的馈赠,点击了解>>

【新礼包】神国遗迹宝藏

即日起,购买众神宝藏内的“神国遗迹宝藏”,开启后可获得命运精灵守护披风(暴击率增加2%,全系元素攻击增加100)、中位神遗物(开启获取中位神建筑图样,有几率获得上位神建筑图样和主神建筑图样)。

“神国遗迹宝藏”限时礼包,点击了解>>

【新礼包】英雄传说/精灵国度系列礼包

即日起,于众神宝藏购买英雄传说/感恩/豪华感恩礼包,打开后即可获得英雄传说之力(内含上位神神魂、普罗米修斯/太阳神阿波罗/战神阿瑞斯的羽翼 等各种好礼)、精灵国度/感恩/豪华感恩礼包,打开后即可获得精灵国度宝藏(内含塔罗牌-世界、疾风精灵之迅捷、大地精灵之屏障等各种好礼)。

英雄传说感恩礼包:强化水晶*50+英雄传说之力*50

英雄传说豪华感恩礼包:亘古永恒衣柜(30天)+英雄传说之力*200

精灵国度感恩礼包:强化水晶*50+精灵国度宝藏*50        

精灵国度豪华感恩礼包:漩涡月亮徽章盒(15天)+精灵国度宝藏*200

全年大奖重磅归来 最强战斗坐骑+最强主神召唤兽,点击了解>>

其他更新

【优化】优化探险夺宝任务流程和奖励。

【优化】优化12星座守护神殿-双鱼遗殿。

【修复】修复骑士团试炼活动宝箱BUG。

《神鬼世界》是完美世界强势推出暗黑风格MMO-APRG网络游戏。该作的开发由来自Runic Games的多名成员进行的指导,融合了诸多全新设计理念在《神鬼世界》之中。全新的Cube Engine2引擎,让游戏整体画面风格将更加写实和硬朗,3D场景更具层次感,具备极强的打击感。后续将有众多全新神职加入,相信必定会使《神鬼世界》更添惊喜与神秘。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