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您的位置:首页»游戏公告
新闻中心

《神鬼世界》7月16日服务器维护公告

http://sgsj.wanmei.com/ [2013-07-16]

尊敬的用户

亲爱的神鬼世界玩家:

由于北方机房凌晨突发网络故障,《神鬼传奇》以及《神鬼世界》的部分网通区服务器将受到影响,《神鬼世界》受影响的服务器网通-战争神殿,神之信仰,埃利奥特,荣光之门,成王之路,神谕之战,远古神话现无法正常登录,我们已经联系相关人员在做紧急修复。当前已有部分服务器恢复正常,后续服务器将在修复完毕后陆续开放。对此给玩家带来的不便致以深深的歉意。

同时为补偿停机时的损失,全区全服将于7月16日、7月17日、7月18日晚 19:00-22:00,开放双倍经验活动。

请各位玩家相信,我们将一以贯之地用最严谨的态度对待我们的游戏、以最大的敬意对待我们的玩家,我们热切地盼望各位始终支持《神鬼世界》的朋友们继续坚守这片亚特兰蒂斯大陆祝各位玩家在开服之后玩得开心!

《神鬼世界》是完美世界强势推出暗黑风格MMO-APRG网络游戏。该作的开发由来自Runic Games的多名成员进行的指导,融合了诸多全新设计理念在《神鬼世界》之中。全新的Cube Engine2引擎,让游戏整体画面风格将更加写实和硬朗,3D场景更具层次感,具备极强的打击感。后续将有众多全新神职加入,相信必定会使《神鬼世界》更添惊喜与神秘。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