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您的位置:首页»游戏公告
新闻中心

《神鬼世界》8月14日临时停机及补偿公告

http://sgsj.wanmei.com/ [2015-08-13]

亲爱的神鬼世界玩家:

 

由于北斗守护星上某稀有属性暂时出现问题,《神鬼世界》双线(除云海幻境外)服务区将在81407:00-09:00期间(修复完立即开放)进行维护修复短暂处理,对此给玩家带来的不便致以深深的歉意。

 

为了补偿本次临时维护对您造成的不便,《神鬼世界》运营团队将给予玩家以下补偿:所有100级及以上玩家在维护后上线时都将通过邮件领取到本次临时停机的补偿奖励,内含:15级宝石箱、2个洗炼晶石、2个封印结界,同时【神】转职角色额外获得:20个北斗原石,请玩家随时留意领取。

 

神鬼世界的辉煌离不开你们努力。请相信我们,我们将用最严谨的态度对待我们的游戏、以最大的敬意对待我们的玩家,我们热切地盼望各位始终支持《神鬼世界》的朋友们继续坚守这片亚特兰蒂斯大陆,让我们的辉煌延续,绽放!预祝各位玩家在开服之后玩得开心!

《神鬼世界》是完美世界强势推出暗黑风格MMO-APRG网络游戏。该作的开发由来自Runic Games的多名成员进行的指导,融合了诸多全新设计理念在《神鬼世界》之中。全新的Cube Engine2引擎,让游戏整体画面风格将更加写实和硬朗,3D场景更具层次感,具备极强的打击感。后续将有众多全新神职加入,相信必定会使《神鬼世界》更添惊喜与神秘。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