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您的位置:首页»游戏公告
新闻中心

英灵军团添将增兵,打造属于自己的全新英灵军团!

http://sgsj.wanmei.com/ [2016-01-26]

  号外!号外!!麻麻再也不用担心我的英灵卡槽不够了~

这次,我们是8个!对8个卡槽拉!!(28日更新维护后可扩充,扩充需要【英灵降临之门】道具)

 

勇士们和我一起瞅瞅的新英灵吧:

 

亡灵将军克罗里斯图片: 亡灵将军克罗里斯.jpg

品质:4-6星(可通过4星提升至5星,6星则需要通过6星觉醒卷轴途径获得)

属性增幅:体质、幸运格挡、回避、物理抗性、魔攻削弱及暴击格挡

 

炎魔伯洛格

图片: 炎魔伯洛格.jpg

品质:
4-6星(可通过4星提升至5星,6星则需要通过6星觉醒卷轴途径获得)

属性增幅:智力、暴击格挡、四元素穿透、魔攻固定值、削弱治疗效果及幸运格挡

 

神剑普罗德摩尔图片: 神剑普罗德摩尔.jpg

品质:4-6星(可通过4星提升至5星,6星则需要通过6星觉醒卷轴途径获得)

属性增幅:力量、暴击格挡、四元素固定伤害、物攻固定值、削弱回避及幸运格档

 

米歇尔雷切尔图片: 米歇尔雷切尔.jpg

品质:4-6星(可通过4星提升至5星,6星则需要通过6星觉醒卷轴途径获得)

属性增幅:精神、幸运格挡、四元素固定伤害、光元素固定伤害、被治疗效果及暴击格挡

 

战争女神雅典娜图片: 战争女神雅典娜.jpg

品质:6

属性增幅:魔法消抗、物理消抗、百分比加成物魔攻击、范围提物魔攻百分比、攻速及战神降临(普攻附加与自身物理和魔法攻击相关的神圣伤害)

 

雷神索尔

图片: 雷神索尔.jpg

品质:
6

属性增幅:魔法抗性、物理抗性、四元素抗性、范围定身、伤害减免及生命回复

 

备注:以上属性及英灵卡牌信息请以游戏内为准。

《神鬼世界》是完美世界强势推出暗黑风格MMO-APRG网络游戏。该作的开发由来自Runic Games的多名成员进行的指导,融合了诸多全新设计理念在《神鬼世界》之中。全新的Cube Engine2引擎,让游戏整体画面风格将更加写实和硬朗,3D场景更具层次感,具备极强的打击感。后续将有众多全新神职加入,相信必定会使《神鬼世界》更添惊喜与神秘。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