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您的位置:首页»游戏公告
新闻中心

《神鬼世界》再现辉煌!

http://sgsj.wanmei.com/ [2020-12-01]

尊敬的各位玩家:

《神鬼世界》停服后,不断收到玩家在各渠道提出的继续游戏的请求,为了回馈这份赤诚和热爱,我们将于近日重新启动该款游戏。

此前按照国家法律法规的规定,《神鬼世界》已经完成服务器内所有退款及转移补偿工作(详细退款及补偿方式请参见官网首页《神鬼世界》停止运营公告http://sgsj.wanmei.com/news/gamenotice/20201030/227701.shtml,所以本次恢复运营后,所有玩家的元宝、绑定元宝、及产生的相关积分等数值均不保留。

玩家登录原有的完美通行证,即可继续体验先前的游戏内容。

我们将竭诚做好筹备工作,欢迎广大玩家给予合理建议。同时,我们已在近期开启小范围内部测试,以确保服务器稳定性及游戏质量,内测期间,人物属性、背包道具等游戏数据将进行保留,如有其它调整, 以公测开服后为准。若您对恢复运营的相关事宜及活动方案有任何疑问或建议,可添加官方微信: sdxl_pp进行反馈。

为了给大家带来更好的游戏体验,我们计划于 2020年12月24日启动《神鬼世界》服务器,并开放官网充值活动等,且保持常规更新,在游戏内有60级以上游戏角色的玩家,都将会获得项目组的一份礼物,让我们相约圣诞节,再度开启新征程!

最后再次感谢大家的支持和理解,衷心期待和您在《神鬼世界》再次相遇!

 

《神鬼世界》官方运营团队

 

《神鬼世界》是完美世界强势推出暗黑风格MMO-APRG网络游戏。该作的开发由来自Runic Games的多名成员进行的指导,融合了诸多全新设计理念在《神鬼世界》之中。全新的Cube Engine2引擎,让游戏整体画面风格将更加写实和硬朗,3D场景更具层次感,具备极强的打击感。后续将有众多全新神职加入,相信必定会使《神鬼世界》更添惊喜与神秘。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