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您的位置:首页»游戏公告
新闻中心

关于新春充值活动的补充公告

http://sgsj.wanmei.com/ [2021-02-05]

关于新春充值活动的补充公告

1、关于“特殊·牛年新春馈赠”中“2021限定·特殊神魂”,玩家获得该神魂后,下次维护后可在亚特兰蒂斯-装备改造师·利翁处自行选择兑换自身职业相符的神魂。兑换详情请密切留意官网相关信息。


神魂详情:

2021牛年限定·特殊神魂(魔)

魔法攻击+3600

生命值+15%

暴击+20%

物理抗性+160

魔法抗性+160

白色属性加成100%


2021牛年限定·特殊神魂(物)

物理攻击+3600

生命值+15%

暴击+20%

物理抗性+160

魔法抗性+160

白色属性加成100%


2、关于新春排行榜称号的补充公告:称号根据2020网络流行语制定,后续会继续开放称号佩戴数量,敬请期待。

新春充值排行榜前三名称号属性详情:

第一名:你在教我做事? 通过2021年度【充值回馈排行榜】获得该称号,称号属性:物理攻击+15%,魔法攻击+15%,移动速度+18%

第二名:接着奏乐接着舞 通过2021年度【充值回馈排行榜】获得该称号,称号属性:物理攻击+12%,魔法攻击+12%,移动速度+15%

第三名:凡尔赛之王        通过2021年度【充值回馈排行榜】获得该称号,称号属性:物理攻击+10%,魔法攻击+10%,移动速度+12%


特殊档位:本次活动期间充值超过10万元的玩家,可额外获得定制特色称谓,内容自拟(不涉及反动、色情、政治等内容)。

属性:物理攻击+18%,魔法攻击+18%,生命值+18%,移动速度+18%



《神鬼世界》是完美世界强势推出暗黑风格MMO-APRG网络游戏。该作的开发由来自Runic Games的多名成员进行的指导,融合了诸多全新设计理念在《神鬼世界》之中。全新的Cube Engine2引擎,让游戏整体画面风格将更加写实和硬朗,3D场景更具层次感,具备极强的打击感。后续将有众多全新神职加入,相信必定会使《神鬼世界》更添惊喜与神秘。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