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您的位置:首页»游戏公告
新闻中心

关于《神鬼世界》自动更新失败的解决方法

http://sgsj.wanmei.com/ [2021-03-12]

近日收到部分玩家反馈客户端版本更新到2109410版本之后自动更新失败的问题,您可以在游戏下载页面下载版本2109410_2109523 通用补丁包来手动更新。

图片: buding20210312173754.jpg

下载补丁包完毕后双击 patcher_2109410_2109523.exe


图片: anzhuang20210312173823.jpg

点击浏览,选择当前游戏安装路径(如果不知道当前游戏安装路径,可以在PGP界面下右键单击神鬼游戏图标,选择打开游戏目录),再点击安装,更新到最新版本就可以正常游戏了。

图片: lujing20210312173840.jpg

如果有其他问题,请联系官方客服微信:sdxl_pp、sdxl_kf。


《神鬼世界》是完美世界强势推出暗黑风格MMO-APRG网络游戏。该作的开发由来自Runic Games的多名成员进行的指导,融合了诸多全新设计理念在《神鬼世界》之中。全新的Cube Engine2引擎,让游戏整体画面风格将更加写实和硬朗,3D场景更具层次感,具备极强的打击感。后续将有众多全新神职加入,相信必定会使《神鬼世界》更添惊喜与神秘。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