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您的位置:首页»游戏公告
新闻中心

关于希夫的秋之赠礼排行榜活动的补充公告

http://sgsj.wanmei.com/ [2021-08-19]

本期活动期间,每满3万积分额外赠送【16阶圣杯兑换券(可交易)1个】(以排行榜显示为准,奖品将在活动结束后五个工作日内完成发放,如有疑问,请联系客服。)

第一名:16阶圣杯兑换券(不可交易)*5,赫尔精石(6级)*5,神圣宝石雕琢器*5,五级宝石箱*10,赫淮斯托斯之锤+15*1,神圣宝石合成符*5,全区号角*50,鲜花99*10。

第二名:16阶圣杯兑换券(不可交易)*3,赫尔精石(6级)*3,神圣宝石雕琢器*3,五级宝石箱*9,赫淮斯托斯之锤+13*1,神圣宝石合成符*4,全区号角*45,鲜花99*9。

第三名:16阶圣杯兑换券(不可交易)*1,赫尔精石(6级)*2,神圣宝石雕琢器*1,五级宝石箱*8,赫淮斯托斯之锤+12*1,神圣宝石合成符*3,全区号角*40,鲜花99*8。

第四名:赫尔精石(6级)*1,神圣宝石雕琢器*1,五级宝石箱*7,赫淮斯托斯之锤+12*1,神圣宝石合成符*2,全区号角*35,鲜花99*7。

第五名:赫尔精石(6级)*1,神圣宝石雕琢器*1,五级宝石箱*6,赫淮斯托斯之锤+10*1,神圣宝石合成符*1,全区号角*30,鲜花99*6。

第六名:赫尔精石(6级)*1,神圣宝石雕琢器*1,五级宝石箱*5,赫淮斯托斯之锤+10*1,全区号角*25,鲜花99*5。

第七名:神圣宝石雕琢器*1,赫淮斯托斯之锤+10*1,五级宝石箱*4,全区号角*20,鲜花99*4。

第八名:神圣宝石雕琢器*1,赫淮斯托斯之锤+8*1,五级宝石箱*3,全区号角*15,鲜花99*3。

第九名:神圣宝石雕琢器*1,五级宝石箱*2,全区号角*10,鲜花99*2。

第十名:五级宝石箱*1,全区号角*5,鲜花99*1。


《神鬼世界》是完美世界强势推出暗黑风格MMO-APRG网络游戏。该作的开发由来自Runic Games的多名成员进行的指导,融合了诸多全新设计理念在《神鬼世界》之中。全新的Cube Engine2引擎,让游戏整体画面风格将更加写实和硬朗,3D场景更具层次感,具备极强的打击感。后续将有众多全新神职加入,相信必定会使《神鬼世界》更添惊喜与神秘。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