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您的位置:首页»游戏公告
新闻中心

《神鬼世界》新服【神魔之乱】开放预告

http://sgsj.wanmei.com/ [2022-03-16]

尊敬的玩家:

       大家好,感谢各位勇士对《神鬼世界》的热爱,为了让更多的勇士加入到探索神秘世界的队伍中,《神鬼世界》官方决定于2022年3月17日开启一组全新服务器【神魔之乱】。玩家可进入神鬼世界官网进行预约,详情请查看:https://sgsj.games.wanmei.com/net/220303appoint/index.html


为了给广大玩家打造良好的游戏环境,考虑玩家游戏内历史进程,维持游戏生态平衡,应广大玩家要求,本次服务器【神魔之乱】开放后,将给予新开放的服务器更充足的发育时间。


【通知】:招募《神鬼世界》端游线上主播,感兴趣的玩家可前往官方QQ群咨询管理员或联系微信客服sdxl_kf。


《神鬼世界》是完美世界强势推出暗黑风格MMO-APRG网络游戏。该作的开发由来自Runic Games的多名成员进行的指导,融合了诸多全新设计理念在《神鬼世界》之中。全新的Cube Engine2引擎,让游戏整体画面风格将更加写实和硬朗,3D场景更具层次感,具备极强的打击感。后续将有众多全新神职加入,相信必定会使《神鬼世界》更添惊喜与神秘。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