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您的位置:首页»游戏公告
新闻中心

《神鬼世界》关于五一劳动节假期未成年人体验游戏限时的通知

http://sgsj.wanmei.com/ [2022-04-29]

尊敬的玩家:

根据国家新闻出版署《关于进一步严格管理切实防止未成年人沉迷网络游戏的通知》及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2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有关规定,2022年五一劳动节假期前后,《神鬼世界》将执行未成年人体验游戏限时政策。具体如下:


一、未成年人可以体验游戏时间(当日20时至21时):


4月29日(周五)


4月30日至5月4日(劳动节假期)


5 月 6、8 日(星期五、星期日)


二、未成年人无法体验游戏时间:


4 月 24 日至 4 月 28 日(星期日至星期四,工作日)


5 月 5、7 日(星期四、星期六,工作日)


请大家合理安排时间,适度进行游戏,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


《神鬼世界》是完美世界强势推出暗黑风格MMO-APRG网络游戏。该作的开发由来自Runic Games的多名成员进行的指导,融合了诸多全新设计理念在《神鬼世界》之中。全新的Cube Engine2引擎,让游戏整体画面风格将更加写实和硬朗,3D场景更具层次感,具备极强的打击感。后续将有众多全新神职加入,相信必定会使《神鬼世界》更添惊喜与神秘。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