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您的位置:首页»游戏公告
新闻中心

《神鬼世界》6月2日例行维护公告

http://sgsj.wanmei.com/ [2022-06-01]

尊敬的玩家:


      为了给广大玩家打造良好的游戏环境,官方将于2022年6月2日(星期四)09:00至12:00对神鬼世界全服进行例行停机维护更新。预计维护时间约180分钟。届时请大家提前安全下线,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根据维护工作的进度,服务器开启时间有可能提前或延后,请各位玩家相互转告,密切留意官网相关信息。对此给大家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全服更新内容如下:


1【新增】:【诸神馈赠】活动开启,消费满一定金额可领取额外馈赠。


2【新增】:奥丁魂玉等级上限开放至十八阶。


3【新增】:活动-【端午艾草】开启!2022年6月2日至6月8日期间每日15:30与20:45时段,将在【世界树-底部】【世界树深根】【永冻之心一层】【神圣庭院】四个地图中每个地图生成不定数量的艾草,采集可随机获得物品-端午艾草,可在亚特兰蒂斯-席克瑞(122.130 )商店中兑换超多物品。


4【新增】:端午节活动-【封魔庭院(单人)】上线,详情可至亚特兰蒂斯-席克瑞(122.130 )处查看。   


5【新增】:开启网页充值活动【食粽遥思 玩转端午】,详情请见官方网站。


《神鬼世界》是完美世界强势推出暗黑风格MMO-APRG网络游戏。该作的开发由来自Runic Games的多名成员进行的指导,融合了诸多全新设计理念在《神鬼世界》之中。全新的Cube Engine2引擎,让游戏整体画面风格将更加写实和硬朗,3D场景更具层次感,具备极强的打击感。后续将有众多全新神职加入,相信必定会使《神鬼世界》更添惊喜与神秘。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