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您的位置:首页»游戏公告
新闻中心

《神鬼世界》6月16日例行维护公告

http://sgsj.wanmei.com/ [2022-06-15]

尊敬的玩家:


      为了给广大玩家打造良好的游戏环境,官方将于2022年6月16日(星期四)09:00至12:00对神鬼世界全服进行例行停机维护更新。预计维护时间约180分钟。届时请大家提前安全下线,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根据维护工作的进度,服务器开启时间有可能提前或延后,请各位玩家相互转告,密切留意官网相关信息。对此给大家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全服更新内容如下:


1【调整】:端午活动中“粽子”类道具保质期延长至2022年6月22日。


2【修复】:通灵系统中,通灵天降-“狄尔萨斯龙王”技能切换线路时有概率消失的问题。


3【调整】:6月16日至22日期间,90级及以上玩家开启【章二·祈盼之声】有概率获得各阶【神力·宿命雕像】。


4【调整】:为了让玩家们能更加流畅的体验游戏, 【神鬼世界】项目组将于6月16日例行维护期间,对【神魔之乱】服务器进行优化升级,如遇特殊情况,维护时间将会提前或者顺延。此次升级完成后,如您在游戏中遇到异常情况,请及时与客服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进行处理。请此次没有进行优化的区服玩家耐心等待,项目组后续会陆续对剩余区服进行优化操作,具体时间还请留意公告。


《神鬼世界》是完美世界强势推出暗黑风格MMO-APRG网络游戏。该作的开发由来自Runic Games的多名成员进行的指导,融合了诸多全新设计理念在《神鬼世界》之中。全新的Cube Engine2引擎,让游戏整体画面风格将更加写实和硬朗,3D场景更具层次感,具备极强的打击感。后续将有众多全新神职加入,相信必定会使《神鬼世界》更添惊喜与神秘。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