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资料

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资料› 全天开放

骑士团讨伐

http://sgsj.wanmei.com/ [2010-12-27]

推荐等级:40级以上

活动时间:全线

活动NPC:亚特兰蒂斯NPC亚特拉斯(257,144)

参与限制:每日可完成100次

活动奖励:大量经验

活动背景:骑士团现任领袖莫德发动了新的征战号召。亚特兰蒂斯自从海底升空以后就一直被各地魔物袭击。坐以待毙不如主动出击!消灭魔物是骑士团的无上荣誉!

活动介绍: 

1、40级以上用户可以寻找亚特兰蒂斯NPC亚特拉斯(257,144),与其对话使用游戏币购买适用于自己当前级别的讨伐卷轴。

图片: 骑士团讨伐图.jpg

2、购买讨伐讨伐卷轴之后,右键点击卷轴即可接取骑士团讨伐任务,击杀对应的怪物完成任务后可获得大量的经验奖励。每个用户每天可完成100次讨伐任务。

图片: 讨伐任务.jpg

注:通过点击屏幕右上方的【神鬼大事纪】按钮,就可以在活动列表中找到“骑士团的讨伐令”活动,双击活动名称,角色即可自动移动至活动NPC位置。与NPC进行对话后就可开展活动。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