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您的位置:首页»家族系统
游戏资料

军团招募

http://sgsj.wanmei.com/ [2011-08-09]

军团招募系统介绍

为了能让每一位玩家都能体会到互动及游戏所带来的无穷乐趣,军团招募系统将为每一个玩家军团开放招募功能,招募功能不仅能够让军团招收到更多志同道合的朋友,更能发布属于自己军团的招募信息,以此壮大、发展军团的规模。

招募功能使用条件限制

只有军团族长、副族长才可使用军团招募系统,并进行开启/关闭招募功能、填写招募信息、批准/拒绝玩家申请等。

如何进行军团招募

1、点击右下角的“社交”按钮,在弹出军团面板后,点击界面下方的“招募新成员”按钮,即可于“招募设置”中勾选“开启招募新成员功能”,以此激活招募功能。

图片: 开启招募新成員功能.jpg

2、与此同时,您还可以在招募设置中编辑招募信息,并点击“保存”,保存完毕的招募信息将显示在军团列表内的军团信息中。(军团列表的成列规则:凡是开启招募新成员功能且人数较多的军团将排列在军团列表的前列。)

图片: 军团列表含招募信息.jpg

3、当有玩家申请加入您的军团后,军团界面右方的“预备族员”将提示您所收到的请求数。

图片: 预备族员提示.jpg

4、您可通过点击“预备族员”按钮,查看申请加入的玩家信息(包含等级、职业、综合实力),然后选择“批准”按钮同意该申请人的请求,或选择“拒绝”按钮拒绝该请求。

图片: 待批准的名单.jpg

5、选择“批准”后,该成员将自动加入到您的军团中,并成为其中的一员。

《神鬼世界》是完美世界强势推出暗黑风格MMO-APRG网络游戏。该作的开发由来自Runic Games的多名成员进行的指导,融合了诸多全新设计理念在《神鬼世界》之中。全新的Cube Engine2引擎,让游戏整体画面风格将更加写实和硬朗,3D场景更具层次感,具备极强的打击感。后续将有众多全新神职加入,相信必定会使《神鬼世界》更添惊喜与神秘。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