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您的位置:首页»pvp战场
游戏资料

活动简介

http://sgsj.wanmei.com/ [2012-10-15]

逐鹿群雄,谁与争锋,《神鬼世界》新一轮的皇城霸主即将诞生!奥丁·光耀之城、洛基·暗黑要塞、宙斯·暮色城堡三座阵营主城蓄势待发。到底谁可以一呼百应,雄霸天下,亚特兰蒂斯的至高荣誉--皇城争夺战等你来揭晓!

一、活动时间:

阵营主城战和皇城争夺战将会在每周的周日循环进行。(即当前本周日若为阵营主城站,依次类推的下一个周日则是皇城争夺战的战场)

开启时间:皇城争夺战当周周日21:00

持续时间:60分钟

您可以通过与领土战管理员-俄普斯对话,点击“世界领土分布”选项或者通过快捷键【N】打开“世界领土分布图”,查看“领土战介绍”了解当周即将进行的争夺战情况。

二、参与条件:

1、只有在上周末阵营主城战中获得胜利的三方联盟,才有资格参与到本周周日进行的三方“亚特兰蒂斯皇城争夺战”中。

2、争夺战前,每个参与的阵营(联盟)都必须由联盟长率先支付1000w游戏币进行参战报名。

3、 每次进入皇城战役场景前都会判断玩家是否有权进入。(所属联盟是否报名成功和是否占有阵营主城))

4、报名成功之后,开赛时间点之前,所属联盟内高于60级的玩家皆可进入.。

三,竞技形式

每周阵营主城战结束后的下个周日21:0时方可进入皇城战役场景。

三个占领阵营主城的联盟长会在皇城战开战当晚20:00收到报名提醒邮件,时间持续一个小时。只要各联盟长于21:00之前支付1000W在领土分布界面点击皇按钮即可完成报名。

皇城战役开启时间一到,三方阵营的玩家便可进入战役场景。随后自动分配到战场中所属阵营的大本营。开赛前三分钟内为准备时间,期间通往战场的大本营大门是关闭的。21:03整大本营大门准时打开,战役随即开始。

竞技形式为积分判定形式,结合PK竞技,载具竞技,据点抢夺等玩法抢夺积分。

四,胜负判定

1,战斗最长时间持续60分钟,时间结束时判定三方积分,积分最多的一方为皇城争夺战胜利者

2、一方死亡人数累计达到500,该联盟被淘汰,传出战场且无法再进入(若实力悬殊过大,强者可快速取得胜利)

3、1小时结束后,如果有多方积分相同,死亡次数少的一方获胜,如果死亡次数相同,则认为三方都失败,本周没有产生新的皇城占领者

4、如果在战斗中,一方联盟因为死亡次数过多被淘汰,即使该联盟积分很高,也算被淘汰

五,奖励介绍:

1,最终占领皇城的联盟下属三个军团团长各获得“皇城统治荣耀礼包”(内含3个主神•神髓碎片和神圣宝石合成符)。

2,胜利的联盟所有成员获得“皇城战胜利奖励礼包”。(包含高额经验,贡献度,军团资金)

3,所有玩家进入亚特兰蒂斯后会收到“您进入了由【XX】联盟占领的亚特兰蒂斯”字样的提示。

4,最终占领皇城的联盟的联盟长可荣获“皇帝爵位”。

**游戏资料以游戏内实际情况为准**

《神鬼世界》是完美世界强势推出暗黑风格MMO-APRG网络游戏。该作的开发由来自Runic Games的多名成员进行的指导,融合了诸多全新设计理念在《神鬼世界》之中。全新的Cube Engine2引擎,让游戏整体画面风格将更加写实和硬朗,3D场景更具层次感,具备极强的打击感。后续将有众多全新神职加入,相信必定会使《神鬼世界》更添惊喜与神秘。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