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您的位置:首页»杀戮地图
游戏资料

杀戮地图

http://sgsj.wanmei.com/ [2011-03-17]

白色地图:场景为中立,允许PK,但会受到PK惩罚。

红色地图:场景为杀戮区,PK将不增加杀戮值。

橙色地图:场景为战场区,PK将不增加杀戮值。

蓝色地图:场景为城邦战区,PK将不增加杀戮值。

禁魂洞窟3层

图片: 23.jpg

怪物图像 名称:战栗魔兽达卡 怪物等级:59
图片: image047.jpg 类型:力量型 怪物种族:人形
成长率:1350-2150 所在地图:禁魂洞窟三层
介绍:

战栗魔兽达卡,卡尔三巨头之一,拥有庞大的身躯和坚硬的外表皮肤,是三巨头中力量最强的魔兽。在与亡灵大军攻打圣城亚特兰蒂斯失败后,被黑暗骑士艾格乘隙击败而囚禁在禁魂洞窟。

怪物掉落:

60级灵魂装(衣服,裤子)、1级宝石箱、2级宝石箱、装备强化水晶、生命回复药剂、魔法回复药剂、【神秘召唤兽蛋】战栗魔兽达卡、达卡的腿骨。

死亡神殿3层

图片: 24.jpg

怪物图像 名称:贝露赛布 怪物等级:72
图片: image049.jpg 类型:智力型 怪物种族:恶魔
成长率:1500-2250 所在地图:死亡神殿三层
介绍:

黑暗之王巴尔的7个分身之一,暴怒之王贝露赛布,与贪食之王雷维阿坦、懒惰之王亚述、妒忌之王菲格露、欲望之王阿斯蒙蒂斯、傲慢之王路西法、贪婪之王玛门并称为7个恶魔,由世间的暴怒之气形成。

怪物掉落:

75级灵魂装(肩膀)、金色灵魂武器、3阶星语·贝露赛布之怒、1级宝石箱、2级宝石箱、装备强化水晶、生命回复药剂、魔法回复药剂、【神秘召唤兽蛋】贝露赛布、贝露塞布的鳞片。

怪物图像 名称:玛门 怪物等级:75
图片: image050.jpg 类型:力量型 怪物种族:恶魔
成长率:1500-2250 所在地图:死亡神殿三层
介绍:

黑暗之王巴尔的7个分身之一,贪婪之王玛门,与贪食之王雷维阿坦、懒惰之王亚述、妒忌之王菲格露、欲望之王阿斯蒙蒂斯、傲慢之王路西法、暴怒之王贝露赛布并称为7个恶魔,由世间的贪婪之气形成。

怪物掉落:

75级灵魂装(武器,肩膀)、3阶星语·路西法之折翼、金色灵魂武器、1级宝石箱、2级宝石箱、装备强化水晶、生命回复药剂、魔法回复药剂、战神提尔的力量试剂、死神赫尔的试剂、霍德尔的黑暗试剂、【神秘召唤兽蛋】玛门、【精良坐骑】贪婪之王玛门

永冻之心2层

图片: 25.jpg

怪物图像 名称:冰霜巨人多罗 怪物等级:90
图片: image052.jpg 类型:力量型 怪物种族:恶魔
成长率:1650-2500 所在地图:永冻之心二层
介绍:

比蒙巨兽恩里特,和黑龙莫泽尔一起并称为远古魔兽,它们的寿命长达数十万年,甚至比诸神活的还久。比蒙巨兽恩里特全身白色的皮毛,有着巨大的獠牙与能媲美巨人族的体型,由于生性喜冷,所以常年出没在永冻之心。由于和比蒙巨兽同一时代的生物都已经灭亡,所以对于外界来说比蒙巨兽恩里特一直是个传说。

怪物掉落:

90级灵魂装(武器,肩膀,手套)、金色灵魂武器、3阶星语·多罗之冰甲、3阶星语·多罗之御冰、3阶星语·多罗之御火、3阶星语·多罗之御光、3阶星语·多罗之御暗、3阶星语·多罗之冰霜、3阶星语·多罗之蓝焰、3阶星语·多罗之光芒、3阶星语·多罗之幽暗、3阶星语·多罗之沉思、3阶星语·多罗之狂攻、1级宝石箱、2级宝石箱、3级宝石箱、高级强化水晶、生命回复药剂、魔法回复药剂、战神提尔的力量试剂、死神赫尔的试剂、霍德尔的黑暗试剂、【神秘召唤兽蛋】冰霜巨人多罗、多罗的冰晶碎片。

永冻之心3层

图片: 26.jpg

《神鬼世界》是完美世界强势推出暗黑风格MMO-APRG网络游戏。该作的开发由来自Runic Games的多名成员进行的指导,融合了诸多全新设计理念在《神鬼世界》之中。全新的Cube Engine2引擎,让游戏整体画面风格将更加写实和硬朗,3D场景更具层次感,具备极强的打击感。后续将有众多全新神职加入,相信必定会使《神鬼世界》更添惊喜与神秘。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