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您的位置:首页»开启审判之城
游戏资料

开启审判之城

http://sgsj.wanmei.com/ [2011-04-22]

审判之城100勇士背景:

冥王哈迪斯在得到创世神器潘多拉之盒后,一直在冥王神殿中沉思,因为哈迪斯不知道如何打开潘多拉之盒!三件创世神器被创造后,众神之王奥丁在潘多拉之盒,尼伯龙根之戒和财富戒指夏洛特之上施加了一层神力禁锢,如果没有解除这层神力禁锢,创世神器是无法被使用的。

但是通过长时间的沉思,冥王哈迪斯似乎找到了打开潘多拉之盒的方法,但这个方法需要耗费哈迪斯几乎所有的神力,为了以防万一,冥王哈迪斯吩咐睡神修普诺斯在审判之城通往冥王神殿的入口创造了只有神才能进入的神之结界,并且命令梦神俄尼里斯和睡神修普诺斯一起看守审判之城,不允许任何进入以及打扰!

志在向冥王复仇的黑暗骑士艾格在位神齐格菲的帮助下得知了冥王哈迪斯的计划,此时哈迪斯正在耗费他所有的神力试图打开潘多拉之盒,如果此时闯入冥王神殿,这是击败冥王哈迪斯争夺回冥界王权的最好时机!于是艾格亲自潜伏进了审判之城,就在艾格准备进入冥王神殿之时,艾格发现了睡神修普诺斯创造的只有神才能进入的神之结界。

艾格由于死后成为了黑暗骑士丧失了还是人类之时得到的半神力量,所以艾格无法通过神之结界前往冥王神殿,但因为在地狱之门与位神尼莫的交战中有了穿越神之结界的经验,因此黑暗骑士艾格开始召集那些和他同盟的英雄们!睡神修普诺斯创造的神之结界远没有最强位神尼莫创造的神之结界强大,只要在审判之城(一层)集结100个成为半神的英雄,同时使用神力就能摧毁睡神修普诺斯创造的神之结界!当然这100个成为半神的英雄必须拥有一定的实力(100级),否则在睡神修普诺斯和梦神俄尼里斯面前只能白白牺牲。

暗黑骑士艾格此时已经在冥界发出了100个英雄的征集令,这也吹响了冥界之战的战争号角!被瓦尔基里复活的英雄们终于掀开了与冥王哈迪斯的全面战争,是否能击败冥王哈迪斯就在此一举了!

开启审判之城地图流程

玩家等级到达100级,自动接到任务通往审判之城,进入到审判之城一层,可以见到NPC艾格,选择攻击结界,当有100个100级玩家攻击结界后,通往审判之城内部的通道打开,所有100级及以上的玩家都可以自由进入审判之城一层的内部和更高级的场景了。

100勇士奖励

参与攻击结界的前10名玩家可以获得睡神头饰(不可交易,永久,无属性),

其他90名玩家可以获得梦神头饰(不可交易,永久,无属性)。

《神鬼世界》是完美世界强势推出暗黑风格MMO-APRG网络游戏。该作的开发由来自Runic Games的多名成员进行的指导,融合了诸多全新设计理念在《神鬼世界》之中。全新的Cube Engine2引擎,让游戏整体画面风格将更加写实和硬朗,3D场景更具层次感,具备极强的打击感。后续将有众多全新神职加入,相信必定会使《神鬼世界》更添惊喜与神秘。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