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您的位置:首页»交互系统
游戏资料

变身系统

http://sgsj.wanmei.com/ [2010-11-24]

变身系统特色

变身系统可以大大增加游戏乐趣,玩家通过使用变身药水后,会为自身附加一个状态,这些状态会对自身的各种一级属性、二级属性数值进行提升或者削弱,使得玩家更有效率的练级或更有针对性的进行PK。

玩家通过使用变身药水,可以变换各种怪物造型,让角色更加个性化,而且能够让玩家对其他玩家进行突然袭击。

变身药水的获得

玩家可以通过世界掉落、任务或者活动获得等途径获得变身药水。

世界掉落

玩家可以通过野外打怪获得相对应的低等级变身药水。(每一场战斗都有机会获得,如果是组队下随机给队伍中的某个队员)

任务或者活动获得

玩家也可以通过完成一些特殊任务和参加一些活动获得变身药水奖励。

变身药水的使用

玩家需要获得变身药水,通过右键使用变身药水后,就可以获得该药水所赋予的形态和状态(变身药水的效果会有时限,当时间到达后,效果会自动消失)

图片: 变身1.jpg

图片: 变身.jpg

点击快捷栏按钮【技能】或者点击快捷键(K)打开技能界面,选择<特殊技能>标签,【取消变身】按钮来关闭变身效果。

图片: image003.jpg

《神鬼世界》是完美世界强势推出暗黑风格MMO-APRG网络游戏。该作的开发由来自Runic Games的多名成员进行的指导,融合了诸多全新设计理念在《神鬼世界》之中。全新的Cube Engine2引擎,让游戏整体画面风格将更加写实和硬朗,3D场景更具层次感,具备极强的打击感。后续将有众多全新神职加入,相信必定会使《神鬼世界》更添惊喜与神秘。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