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您的位置:首页»科技生产
游戏资料

生产列表

http://sgsj.wanmei.com/ [2012-08-22]

生产系统包括工艺、军工、炼金的制造和生产。在8月23日后,《神鬼世界》生产等级将提升至60级,您不仅可以生产出能够存储16个坐标的高级相位罗盘,更可以生产出4级超级星尘、召唤兽活力药LV6、生命回复试剂LV6等各类道具。

8月23日后工艺、军工、炼金三大生产系统将新增以下全新道具:(红色道具配方产自军团商店

一、工艺品类

图片: 生产列表图1.jpg

二、回复品类

图片: 表格2.jpg

三、军工品类

图片: 表格3-1.jpg

图片: 表格3-2.jpg

图片: 表格3-3.jpg

历史等级的工艺、军工和炼金可生产道具一览——

图片: 表格4-1.jpg

图片: 表格4-2.jpg

图片: 表格4-3.jpg

《神鬼世界》生产系统,点击了解>>

**游戏资料以游戏内实际情况为准**

《神鬼世界》是完美世界强势推出暗黑风格MMO-APRG网络游戏。该作的开发由来自Runic Games的多名成员进行的指导,融合了诸多全新设计理念在《神鬼世界》之中。全新的Cube Engine2引擎,让游戏整体画面风格将更加写实和硬朗,3D场景更具层次感,具备极强的打击感。后续将有众多全新神职加入,相信必定会使《神鬼世界》更添惊喜与神秘。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