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您的位置:首页»首饰盒系统
游戏资料

首饰回购

http://sgsj.wanmei.com/ [2011-06-27]

首饰回购系统介绍

是否有想要丢弃的首饰却又有些不舍?《神鬼世界》推出首饰回购功能,让玩家在处理首饰的同时,能够获得大量经验奖励。

首饰回购系统福利

每次上交首饰成功后,可获得大量丰厚经验奖励。

系统流程

当60级以上玩家想要丢弃掉不需要的首饰时,可以利用游戏内的首饰回购功能,再度找到亚特兰蒂斯的NPC探险家布卡(177,218),于该NPC处进行上交首饰——

第一步:找到亚特兰蒂斯的NPC探险家布卡(177,218)

图片: 1.jpg

第二步:与布卡对话,选择【首饰收购】选项。

图片: 2.jpg

第三步:点选【首饰收购】选项,将首饰放入其中并提交,即可获得相应奖励

图片: 3.jpg

注意事项:每个玩家每日至多可上交三个首饰,超过三次即无法再上交

首饰获取攻略——如何获得首饰呢?

首饰盒背景故事:

崇尚古埃及文明的探险家布卡,在一次金字塔的探索之旅中无意间发现了一种原久的首饰盒。在研究首饰盒的过程中,他惊奇的发现,盒子中的奇异首饰具有非凡的力量,会随机生成可以提升佩带者的各种能力。更加神奇的是,他发掘的各个盒子中每次开启后得到的首饰各不相同。

首饰的种类:

首饰一共分为戒指、项链、护符。每种饰品又分为金色、蓝色、白色、绿色。

每种首饰都有属于自己独特的属性,佩戴后人物属性都将得到一定的提升。而首饰盒将是这些独特首饰的主要获得方式。

首饰的获取方式

玩家可以通过开启首饰盒随机获取首饰,是游戏中获取首饰的主要方式。找到亚特兰蒂斯的NPC探险家布卡(177,218)。可以使用魔力之尘兑换,每种等级的首饰盒兑换所需要的魔力之尘也有所不同

图片: image004.jpg

《神鬼世界》是完美世界强势推出暗黑风格MMO-APRG网络游戏。该作的开发由来自Runic Games的多名成员进行的指导,融合了诸多全新设计理念在《神鬼世界》之中。全新的Cube Engine2引擎,让游戏整体画面风格将更加写实和硬朗,3D场景更具层次感,具备极强的打击感。后续将有众多全新神职加入,相信必定会使《神鬼世界》更添惊喜与神秘。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