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您的位置:首页»装备重铸
游戏资料

武器技能重铸

http://sgsj.wanmei.com/ [2012-08-22]

便于玩家全方位的打造出属于自己的专属武器,拥有更华丽的武器技能特效。《神鬼世界》隆重推出针对武器的全新打造功能:武器技能重铸系统。该系统可以使您在重铸武器的同时还能重铸弑神或神兵武器的技能,使您所向披靡,成就一番霸业。

系统福利:

武器技能重铸可以使玩家武器的原有技能得以全新随机,再次拥有属于该武器的专属技能。在不影响其它属性的同时改变其原有技能,使之成为更强大的强兵利器。

系统介绍:

1、 玩家可于装备改造师利翁(180,128)处在装备重铸界面进行重铸。

2、 玩家只需消耗特定道具(混沌之石、重铸锁定符)即可进行重铸,重铸的同时可重铸武器技能。

3、 可进行技能重铸的武器包括:神兵武器和弑神武器。您也可以利用该系统重铸其他武器或装备。

4、 如果需要重铸其他装备部位 请点击了解>>

武器技能重铸:

1、原有武器技能展示

图片: 武器技能重铸11.jpg

2、武器重铸后技能展示

图片: 武器技能重铸33.jpg

重铸其他装备部位。请点击了解>>

《神鬼世界》是完美世界强势推出暗黑风格MMO-APRG网络游戏。该作的开发由来自Runic Games的多名成员进行的指导,融合了诸多全新设计理念在《神鬼世界》之中。全新的Cube Engine2引擎,让游戏整体画面风格将更加写实和硬朗,3D场景更具层次感,具备极强的打击感。后续将有众多全新神职加入,相信必定会使《神鬼世界》更添惊喜与神秘。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