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您的位置:首页»魂魄
游戏资料

魂魄养成

http://sgsj.wanmei.com/ [2010-12-14]

魂魄升级

1)魂魄通过消耗领悟点来提升等级,领悟点相当于魂魄的经验值。

2)每杀死一只怪物,都能够将召唤兽获得经验的一部分转换为当前激活魂魄的领悟点。

3)当领悟点达到魂魄升级需求时,魂魄自动提升等级,并自动获得一次技能领悟的机会。

4)提升等级后,魂魄的属性会提高

5)当魂魄满级时的经验条充满后,不再获得经验。

技能领悟

点击快捷栏【召唤兽】或者点击快捷键(X),选择<魂魄标签>就可以打开魂魄主界面。

图片: 魂魄培养.jpg

魂魄等级每提高一级,都可自动获得一次技能领悟的机会。在魂魄列表中选择一个需要领悟的魂魄,在右侧点击领悟。这时候,魂魄开始领悟。魂魄列表中的魂魄将有领悟字样。

图片: 魂魄主界面.jpg

当魂魄等级超过“技能领悟等级上限”的等级,则升级将不再领悟技能。

魂魄技能融合

技能融合流程:点击快捷栏【召唤兽】或者点击快捷键(X),选择<魂魄标签>中的<技能融合>就可以技能融合界面。

图片: 技能融合.jpg

在魂魄列表中选择一个希望改变技能的魂魄放入主魂魄位置。将用来改变主魂魄技能的魂魄放到副魂魄位置,副魂魄的颜色需要和主魂魄相同,并至少需要带1个技能。

图片: 选择主魂魄和副魂魄后.jpg

两个魂魄都放入后,开始可以进行技能融合了。融合完成后,主魂魄将100%可以获得主副魂魄共同携带的技能,并有一定几率获取主副魂魄各自特有的技能。

图片: 融合后魂魄的技能.jpg

《神鬼世界》是完美世界强势推出暗黑风格MMO-APRG网络游戏。该作的开发由来自Runic Games的多名成员进行的指导,融合了诸多全新设计理念在《神鬼世界》之中。全新的Cube Engine2引擎,让游戏整体画面风格将更加写实和硬朗,3D场景更具层次感,具备极强的打击感。后续将有众多全新神职加入,相信必定会使《神鬼世界》更添惊喜与神秘。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