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资料

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资料› 全天开放

密室危机

http://sgsj.wanmei.com/ [2010-12-13]

活动时间:全天

活动线路:全线

活动NPC:亚特兰蒂斯俄普斯(264.205)

活动限制:45级及以上

故事背景

亚特兰蒂斯的密室,被黑暗力量一直慢慢的侵蚀。骑士团派出了曾经在矮人工匠学习过修补魔法的俄普斯,前往修补密室。黑暗力量不断的冲击,侵蚀密室,从而达到最终可以进入亚特兰蒂斯的目的。

亚特兰蒂斯的俄普斯需要您的帮助,给予他足够的石料,进行弥补亚特兰蒂斯的密室被侵蚀出来的痕迹。避免黑暗力量从密室进入亚特兰蒂斯。然而,黑暗力量总是能够抓住一些细小的机会,进入黑暗密室。黑暗力量进入密室的时候我会通知大家,前来反击!

活动介绍:

1、用户每天可以与亚特兰蒂斯俄普斯(264.205)NPC对话,选择提交各种石料(【纯净的石雕】、【黑耀石粒】、【黑耀石粒】、【无暇的黑耀石粒】、【金刚石】【完美的金刚石】等)

图片: 捐献石料.jpg

2、每捐献20个石料即可兑换一个一小时的增益回复状态,可以持续恢复生命和魔法,

同时NPC都会提示密室的完整度已经达到的值,还缺多少值密室才会修复完整,当密室修理完整后,就会刷新卡尔之影攻击密室;与NPC俄普斯(264.205)对话,选择进入密室,杀死进攻密室的怪物就会得到大量的奖励;

图片: 密室地图.jpg

活动奖励

怪物类型 首领掉落 BOSS掉落
掉落奖励 【经验】领悟之羊皮 宝石镶嵌符
宝石镶嵌符 2级宝石摘取符
1级宝石摘取符 3级宝石摘取符
2级宝石摘取符 4级宝石摘取符
3级宝石摘取符 2级宝石雕琢器
1级宝石雕琢器 3级宝石雕琢器
2级宝石雕琢器 4级宝石雕琢器
3级宝石雕琢器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