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您的位置:首页»装备副本
游戏资料

磁欧石

http://sgsj.wanmei.com/ [2010-11-22]

磁欧石

副本名称:磁欧石

副本NPC:磁欧石(162,154)

副本要求:40级以上

副本时间:全天

副本线路:全线

副本模式:简单模式、普通模式、精英模式

副本背景

卡尔为了得到磁欧石的力量侵入磁欧石内部,并且抓获了苏菲亚,控制她协助卡尔顺利达到目的;王子罗阿带领着他的近卫进入磁欧石与卡尔的邪恶军团展开殊死搏斗。

副本模式

1、 剧情模式,玩家在接到任务后可以进入,完成最后任务以后,就不可进入;

2、简单模式,适合1~6名玩家进入,

3、普通模式,适合1~6名玩家进入。

4、精英模式,需要至少3人进入。

副本奖励:金钱,经验以及45级黄金装

图片: image001.jpg

磁欧石详细流程

副本流程

1、选择适合你的模式进入;

图片: 流程1.jpg

2、进入副本之后,击杀副本内的怪物和BOSS就可以获得45级黄金装。

图片: 流程2.jpg

3、卡尔手下的第一个龙骑士—尼斯;击杀改BOSS将会掉落45黄金装备。

图片: 流程3.jpg

4、观察之眼是卡尔的魔法力量制造出来的观测者,它会召唤大量的恶魔;

图片: 流程4.jpg

5、之后进入到灼热巨人这边有号角区域,巨人被号角召唤,阻止任何通向磁欧石的人经过;

图片: 流程5.jpg

6、卡尔的镜像,很厉害;击杀他副本即结束。

图片: 流程6.jpg

《神鬼世界》是完美世界强势推出暗黑风格MMO-APRG网络游戏。该作的开发由来自Runic Games的多名成员进行的指导,融合了诸多全新设计理念在《神鬼世界》之中。全新的Cube Engine2引擎,让游戏整体画面风格将更加写实和硬朗,3D场景更具层次感,具备极强的打击感。后续将有众多全新神职加入,相信必定会使《神鬼世界》更添惊喜与神秘。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