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您的位置:首页»装备副本
游戏资料

幽灵岛

http://sgsj.wanmei.com/ [2010-12-10]

副本名称:幽灵岛

副本入口:罗阿之港(坐标位置:141,211)

副本要求:50级以上

副本时间:全天

副本线路:全线

副本背景

幽灵岛由北面的主岛和南面的副岛组成,两个岛屿之间通过大桥相连,最初为大西洋海盗的据点,后被独立军占据,作为一个秘密基地,独立军在幽灵岛主岛上囤积了大量的物资,并正在试验亡灵魔法。

骑士团的先头部队攻击了防守较为薄弱的副岛,由于大桥遭到破坏,部队决定坚守大桥阵地,并将修复大桥运送部队攻击主岛。骑士团占据了渡口,但是独立军正在疯狂反扑,试图夺回大桥阵地,并在玩家支援骑士团的路线上布置了大量的阻击部队……

副本模式

1. 简单模式,适合1~6名玩家进入,

2. 普通模式,适合1~6名玩家进入。

3. 精英模式,需要至少3人进入。

副本流程

1. 从罗阿之港【幽灵岛入口】(坐标位置:141,211)处进入副本。

图片: 图1.jpg

2. 进入副本后,沿路击杀三批独立军阻击部队,到达副岛中心。

图片: 图2.jpg

3. 击杀boss赫文内和他带领的独立军的阻击部队,援助阵地上的骑士团战士。

图片: 图3.jpg

4. 消灭boss赫文内后,通过大桥。沿路击杀3波(每波6只)独立军亡灵阻击部队,以及3只亡灵巡逻兵,到达主岛左侧区

图片: 图4.jpg

5. 此时该区出现5个魔法炸弹,骑士团战戟,和一些骑士团援兵。和战戟对话,每隔30秒从3个方向各出现一波怪冲向中心的玩家,玩家和骑士团援兵需要坚持到9波结束,同时可以获得针对亡灵的buff和针对人形敌人的buff,加速击杀

图片: 图5.jpg

6. 当击败(第9波)大妖术师艾尔曼里希后,战戟和魔法炸弹消失,此时前往主岛右侧与萨瑟兰德对话即可打开“魔法屏障”。

图片: 图6.jpg

7. 继续前行玩家将遭遇强力的魔法炮和3个独立军祭司阻击,魔法炮拥有强大的魔法装置,独立军祭司则能够召唤傀儡血肉兽和傀儡食尸鬼

图片: 图7.jpg

8. 清除以上障碍后,玩家到达主岛最上方的诅咒祭坛。触摸诅咒金币,释放出6个祭坛怨灵和最终boss死去的海盗王拉文克森

图片: 图8.jpg

9. 消灭祭坛怨灵和拉文克森后,将出现骑士团军官罗斯科,与其对话可离开副本。

图片: 图9.jpg

副本奖励

60级黄金装备、金钱、经验、凯旋徽章

《神鬼世界》是完美世界强势推出暗黑风格MMO-APRG网络游戏。该作的开发由来自Runic Games的多名成员进行的指导,融合了诸多全新设计理念在《神鬼世界》之中。全新的Cube Engine2引擎,让游戏整体画面风格将更加写实和硬朗,3D场景更具层次感,具备极强的打击感。后续将有众多全新神职加入,相信必定会使《神鬼世界》更添惊喜与神秘。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