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您的位置:首页»家族活动
游戏资料

圣兽驯养

http://sgsj.wanmei.com/ [2010-12-22]

活动名称:家族任务

活动线路:全线

活动NPC:家族兽栏NPC

活动限制:45级及以上家族成员

活动奖励:经验、家族贡献

活动介绍

家族圣兽喂养

1、 当家族拥有家族兽栏之后,家族成员每天可以与家族兽栏管理员NPC对话,选择喂养家族圣兽(玩家可以在亚特兰蒂斯的家族使者海普托斯(80,152)传送至家族领地。)

图片: 家族兽栏.jpg

2、 家族圣兽特别喜爱魔化肉和兰心草,您可以在亚特兰蒂斯珍品商人希拉(150,140)处用凯旋徽章购买。

图片: 珍品商人.jpg

3、 每喂食一次,家族圣兽成长值增加10,当家族圣兽成长到达1000之后,即可召集家族成员击杀圣兽以获取大量的家族资源。

挑战圣兽挑战

当家族圣兽成长到达1000之后,家族族长和副族长可以在4线开启挑战家族圣兽。圣兽的成长度必须大于等于1000才能挑战,发起挑战后圣兽成长度清0,需要重新再喂养。

当家族圣兽死亡后地上会洒落宝箱采集,采集只有属于这个家族领地的家族成员才能获得,采集后可以获得经验和家族贡献度。同时所有在附近的家族成员将会获得一个道具,点击之后将会获得经验。

《神鬼世界》是完美世界强势推出暗黑风格MMO-APRG网络游戏。该作的开发由来自Runic Games的多名成员进行的指导,融合了诸多全新设计理念在《神鬼世界》之中。全新的Cube Engine2引擎,让游戏整体画面风格将更加写实和硬朗,3D场景更具层次感,具备极强的打击感。后续将有众多全新神职加入,相信必定会使《神鬼世界》更添惊喜与神秘。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