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您的位置:首页»探险夺宝
游戏资料

宝藏名称及获取说明

http://sgsj.wanmei.com/ [2010-11-29]

宝藏获得途径

宝物图片 宝物名称:亡灵圣典 宝物获得:迷雾洞窟
图片: image001.jpg 宝物描述:世界上死去的生灵都会在前往亡者世界的过程中接受审判,不管是人类还是魔物甚至神明,他们的名字连同生前的罪恶和功绩都会被记录在一本名为亡灵圣典的古老典籍之中。名字记录于亡灵圣典之中的灵魂,永远不可能在现世中复活。亡灵圣典的存在既守护着现世的生存规律,同样也维持着亡者世界的正常秩序。为了复活被封印的死神,狂热的死神信徒摧毁了亡灵圣典,如今的圣典仅仅只留下残缺的部分散落在迷雾洞窟中。
亡灵盛典合成所需其他物品获得方式
骷髅徽章的获得方式:

死亡士兵来自于冥界,想要彻底解决这些死亡士兵,玩家需要点击骷髅之卷(npc),获得击杀死亡士兵的神秘力量”,此时玩家会获得一个“骷骨之卷的指引”效果,玩家在拥有该效果时候才能将死亡士兵彻底杀死,被杀死的死亡士兵有几率会掉落“骷髅徽章碎片”。将合成过后完整的“骷髅徽章”嵌入到骷骨之卷中即可破解骷骨之卷的机关。

冥兽徽章的获得方式:

获得形式和骷髅徽章类似,需要先读取冥兽之卷并获得“冥兽之卷的指引”效果,此时击杀周围的怪物“异界冥兽”即可将它彻底杀死,并有一定几率获得“冥兽徽章碎片”

将合成过后完整的“冥兽徽章”嵌入到冥兽之卷中即可破解冥兽之卷的机关。

幽灵徽章的获得方式:

“幽灵徽章的碎片”从迷雾洞窟中“鬼魅魂魄”身上掉落,这些怪物一般隐藏在可采集的物件中,需要玩家在迷雾洞穴中探索各种角角落落,搜索鬼魅魂魄的存在。玩家需要必须阅读幽灵之卷并获得“魔界之眼”的状态效果,此时去翻看探索洞穴中的小石块、草堆、木桶、宝箱等采集怪后有一定的几率发现鬼魅魂魄。将她们击杀后即可获得幽灵徽章碎片,收集齐5枚碎片可以合成一个完整的幽灵徽章。将幽灵徽章嵌入幽灵之卷中即可破解幽灵之卷的机关。

宝物图片 宝物名称:征服者的黄金头盔 宝物获得: 幽火之殿
图片: image002.jpg 宝物描述:

在莫亚大陆的历史中曾经存在一个强大的国家,他们妄图通过武力征服整个莫亚大陆,为此与火焰的主人炎魔瓦拉罗卡签订了灵魂的契约,共同展开了对莫亚大陆的侵略。可是,他们的行为遭到了生存在莫亚大陆的人们的顽强抵抗。在经过漫长的战争之后,这个国家国力枯竭,渐渐走向崩溃,与之命运紧密相连的炎魔灵魂也变得越发虚弱。最终,这个国家虽然灭亡了,但是炎魔的灵魂依旧遵循着契约,守护着代表着这个国家最高权威的黄金头盔。

征服者的黄金头盔合成所需其他物品获得方式
炎魔精华:可以通过击杀精英怪“炎魔守卫”获得
被封印的瓦拉罗卡之匙:需要玩家使用瓦拉罗卡之匙感应器到指定的房间搜寻获得。瓦拉罗卡之匙感应器可以向NPC“淘气的比比-黑魔术师”购买,限时道具,5分钟)
宝物图片 宝物名称:孟裴斯法杖 宝物获得:幽暗之殿
图片: image003.jpg 宝物描述:

自古以来莫亚大陆沙漠区域的领导者们都信奉着一个预言:拥有了孟裴斯法杖就会得到与众神等同的权利。无论是国王还是法老们都对这个预言深信不疑。没有人愿意自己的权力旁落,于是围绕孟裴斯法杖掀起了腥风血雨般的争夺。可是在血流成河的代价之下,依然没有人得到孟裴斯法杖。有人说法杖已经作为陪葬品和第一位法老永久的长眠于金字塔下,有人说为了永久的保留权利,孟裴斯法杖已经被第一位法老所破坏,还有人说,在生命的即将消逝之际,第一位法老将孟裴斯法杖遗留在了一个神秘的洞窟,总之,孟裴斯法杖的真正去向至今仍然是个谜。

宝物图片 宝物名称: 荷鲁斯短笛 宝物获得:火焰大地,灰烬谷
图片: image004.jpg 宝物描述:传说通过吹奏就能够召唤出鹰神何鲁斯的短笛。鹰神荷鲁斯象征着最高的王权,所以荷鲁斯短笛代表的王权丝毫不亚于孟裴斯法杖,当孟裴斯法杖下落不明时,莫亚大陆沙漠区域的国王们将更多的争夺转移到了荷鲁斯短笛上。在一次惨烈的冲突之中,荷鲁斯短笛被破坏,它的碎片如流星般散落到火焰大地和灰烬谷中,随着时间的流逝,荷鲁斯短笛的存在渐渐被人遗忘。
宝物获得方式
服务器每日偶数整点刷新携带荷鲁斯短笛上、中、下三个部分的小boss,击杀Boss以后可以获得对应的一部分,收集齐三部分可以合成一个完整的未鉴定荷鲁斯短笛。刷新地点为 火焰大地(宝藏守护者-美狄亚) 灰烬谷(荷拉斯、卡弥尔)
宝物图片 宝物名称:阿努比斯审判 宝物获得:恶灵古堡
图片: image005.jpg 宝物描述:

引领亡者之神阿努比斯为了审判亡魂而创造了这件神器,审判长阿尼斯使用着它履行审判的职责。这件神器在诸神的黄昏后不知所踪,力量逐渐消失的它被恶灵古堡的主人奥古拉伯爵无意中寻得,成为了伯爵最为满意的收藏品之一。

宝物获得方式
每周四和周日开放的恶灵古堡中获得
宝物图片 宝物名称:死神镰刀 宝物获得:恶灵古堡中
图片: image006.jpg 宝物描述:

引领亡者之神阿努比斯为了审判亡魂而创造了这件神器,审判长阿尼斯使用着它履行审判的职责。这件神器在诸神的黄昏后不知所踪,力量逐渐消失的它被恶灵古堡的主人奥古拉伯爵无意中寻得,成为了伯爵最为满意的收藏品之一

宝物图片 宝物名称:世界树枯枝 宝物获得:每天偶数整点出现在古冰岛和火焰大地两张地图
图片: image007.jpg 宝物描述:

真正的世界树存在于神界,在诸神黄昏中世界树受到了致命的打击,逐渐的枯萎凋零,它的枝叶散落在神界中。在神器天界沙漏扭曲时空的作用下,在特定的时间散落在神界的世界树枯枝都会投影到莫亚大陆的尼罗河西岸。这些枯枝虽然只是来自神界的投影,但是拥有实体的它们在莫亚大陆中也被看作无比珍贵的宝藏。无数的探险家执着的徘徊在古冰岛和火焰大地,搜寻着世界树枯枝的踪影。

宝物获得方式
每周四和周日开放的恶灵古堡中获得
宝物图片 宝物名称:世界树枯枝 宝物获得:每天偶数整点出现在古冰岛和火焰大地两张地图
图片: image007.jpg 宝物描述:

 

真正的世界树存在于神界,在诸神黄昏中世界树受到了致命的打击,逐渐的枯萎凋零,它的枝叶散落在神界中。在神器天界沙漏扭曲时空的作用下,在特定的时间散落在神界的世界树枯枝都会投影到莫亚大陆的尼罗河西岸。这些枯枝虽然只是来自神界的投影,但是拥有实体的它们在莫亚大陆中也被看作无比珍贵的宝藏。无数的探险家执着的徘徊在古冰岛和火焰大地,搜寻着世界树枯枝的踪影。

宝物获得方式
每天偶数整点出现在古冰岛和火焰大地两张地图,采集有机会获得

《神鬼世界》是完美世界强势推出暗黑风格MMO-APRG网络游戏。该作的开发由来自Runic Games的多名成员进行的指导,融合了诸多全新设计理念在《神鬼世界》之中。全新的Cube Engine2引擎,让游戏整体画面风格将更加写实和硬朗,3D场景更具层次感,具备极强的打击感。后续将有众多全新神职加入,相信必定会使《神鬼世界》更添惊喜与神秘。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