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您的位置:首页»探险夺宝
游戏资料

探险者宝藏奖励

http://sgsj.wanmei.com/ [2010-11-29]

收集到的宝藏可以加入到该界面中进行查看

图片: image001.jpg

图片: image002.jpg

奖励的详细介绍

在探险者的宝藏界面中有一套收集奖励系统,根据玩家收集的达成条件可以逐步开启奖励的领取,奖励可以直接在界面上领取。

图片: image003.jpg

兑换奖励的详细列表

达成条件 奖励道具
世界树枯枝×10 潜力点药水×1
亡灵盛典×10 潜力点药水×1
征服者的黄金头盔×10 潜力点药水×1
荷鲁斯短笛×10 潜力点药水×1
孟菲斯法杖×10 潜力点药水×1
阿努比斯审判×10 潜力点药水×1
死神镰刀×10 潜力点药水×1
世界树枯枝×5 获得绑定道具“伊西斯的魔盒”
世界树枯枝×1 获得绑定道具“世界树徽章”,使用道具可获得称号“世界之树追寻者”拥有此称号的玩家再去采集世界树枯枝时有一定几率获得绑定的道具“世界树之种”,“世界树之种”可以给玩家增加10分钟的双倍经验
亡灵盛典×5 魔法学院精英学员证书×8
征服者的黄金头盔×5 获得一件永久的背部装饰-疾速披风(穿上后骑坐骑可以提高移动速度)
荷鲁斯短笛×5 获得绑定道具“鹰神之笛”吹奏时可以获得经验
孟菲斯法杖×5 幸运骰子
阿努比斯审判×5 可以领取一个绑定的“众神的缰绳”

 

(扩充一个坐骑空位栏)

死神镰刀×5 获得称号“死亡猎手”,称号效果:生命上限+3000、对恶魔系攻击+150
世界树枯枝×10、亡灵盛典×10、征服者的黄金头盔×10、孟菲斯法杖×10、阿努比斯审判×10、死神镰刀×10、荷鲁斯短笛×10 获得召唤兽-哼哈二将
尼伯龙根指环×5 潜力点药水×1
尼伯龙根指环×10 多人坐骑-比蒙战车

2、探险声望奖励

瓦菲蕾的探险者商店中使用探险者金币可以兑换到多种物品,物品已打包形式出售,开启需要声望达到一定的要求。这些物品包括专为探险制作的特殊增益药水、回复药水,帮助玩家快速通过某些机关的道具,探险者专用时装等。同时,当玩家的探险声望到达1000、5000、12000时,将分别获得称号“精英探险者”“卓越探险家”“大探险家”

3、“探险者金币”用于在探险者商店购买兑换各种道具

“探险者金币”的获得途径有两种

1)玩家等级55级以后,在NPC卡罗娜(ID:97)处每天可以完成三次探险类的任务,探险任务根据玩家当前等级随机给予,每个任务完成的奖励为大量经验以及1-2枚“探险者金币”

2)通过在探险场景打怪或者采集掉落收集而来的各种材料兑换“探险者金币”,NPC探险者金币管理员负责兑换操作

图片: image004.jpg

《神鬼世界》是完美世界强势推出暗黑风格MMO-APRG网络游戏。该作的开发由来自Runic Games的多名成员进行的指导,融合了诸多全新设计理念在《神鬼世界》之中。全新的Cube Engine2引擎,让游戏整体画面风格将更加写实和硬朗,3D场景更具层次感,具备极强的打击感。后续将有众多全新神职加入,相信必定会使《神鬼世界》更添惊喜与神秘。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