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您的位置:首页»装备辅助
游戏资料

徽章系统

http://sgsj.wanmei.com/ [2010-11-30]

徽章系统

徽章是神鬼世界中一个比较特殊的物品,该物品可以通过任务、击杀BOSS或者副本获得,获得徽章后可以在人物属性中查看,徽章可以增加人物的属性并有独特的特殊效果。

图片: 徽章系统.jpg

当玩家获得徽章后,只需要右键点击徽章就可以自动佩戴了。

徽章列表

徽章名称 等级需求 物防 魔防 生命上限 暴击 物攻 魔攻
波塞顿的徽章 60 67 67 1650 1    
摩丝的徽章 75 82 82 1800 1    
默顿的徽章 90 97 97 1950 1    
赫尔的徽章 100 110 110 2100 2    
赫利乌斯的徽章 115 125 125 2400 2 50 50
狄尔萨斯的徽章 120 140 140 2800 2 100 100
VIP徽章(我已等不及成王) 1         50 50

《神鬼世界》是完美世界强势推出暗黑风格MMO-APRG网络游戏。该作的开发由来自Runic Games的多名成员进行的指导,融合了诸多全新设计理念在《神鬼世界》之中。全新的Cube Engine2引擎,让游戏整体画面风格将更加写实和硬朗,3D场景更具层次感,具备极强的打击感。后续将有众多全新神职加入,相信必定会使《神鬼世界》更添惊喜与神秘。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