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您的位置:首页»坐骑系统
游戏资料

BOSS坐骑人马之王

http://sgsj.wanmei.com/ [2011-04-22]

故事背景

半人马曾经是草原上最勇猛善战的种族,它们拥有强健有力的下半身,粗壮的四脚可以牢固的抓住地面,也可以在短暂的时间内爆发出无与伦比的力量和速度,这使得任何敌人在半人马面前都无法逃脱。半人马一般使用双手斧作为自己的武器,锋利而巨型的双手斧可以轻易的摧毁对方的身体,在历代诸神黄昏中半人马族的出色战绩引起了众神的注意,冥王哈迪斯在建立自己冥界军团的时候,也考虑过与半人马建立盟约,借助它们的力量来填补冥界军团力量的不足。但半人马是非常高傲的种族,它们并不理会哈迪斯的劝说,直到它们的领袖半人马之王雷奥死在了睡神修普诺斯的手里,哈迪斯乘隙使用神力控制住了半人马之王雷奥的灵魂并且赋予了它全新的身体,被控制灵魂的半人马之王雷奥最终臣服在了冥王哈迪斯之下,自此半人马之王雷奥率领着半人马族加入了哈迪斯的冥王大军之中!

获取方式

在冥王神殿中,击败冥王哈迪斯,即可召唤出半人马之王,击败后有几率获得【精良坐骑】半人马之王

坐骑属性

升级到最高级提升移动速度:50%

附加状态:生命上限+2500 / 攻击伤害+120

下坐骑后额外附加状态:暴击格挡+1

技能:闪烁3级 /冲刺2级/ 庇护1级

坐骑展示

图片: 2011-4-18_16-20-4.jpg

《神鬼世界》是完美世界强势推出暗黑风格MMO-APRG网络游戏。该作的开发由来自Runic Games的多名成员进行的指导,融合了诸多全新设计理念在《神鬼世界》之中。全新的Cube Engine2引擎,让游戏整体画面风格将更加写实和硬朗,3D场景更具层次感,具备极强的打击感。后续将有众多全新神职加入,相信必定会使《神鬼世界》更添惊喜与神秘。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