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线区-海姆之巅 今日燃情开启
游戏下载
您的位置:首页»每周活动
游戏资料

崇拜的光芒

http://sgsj.wanmei.com/ [2010-12-27]

活动时间:周三、周日

活动限制:70级以上,师徒用户。

线路限制:1线,一天一次

任务奖励:大量经验奖励以及师徒结晶。

活动NPC:拜师接纳教官加拉哈(257,220)

活动流程

1、在活动当天,师徒玩家组队到拜师接纳教官加拉哈处接取崇拜的光芒任务。

2、接取任务之后,师傅需要带领徒弟按道具之中所指引的位置进行激活背包之中的道具。

3、当师傅和徒弟的道具都按依次进行激活之后,前往6个地点寻找“羁绊幻境”的入口,有幸进入羁绊幻境的师徒可以获得海量经验奖励。

激活线路如下:

亚特兰蒂斯——遗忘废墟——罗阿之港——矮人森林——死亡丛林-东——死亡丛林-西——半神草原——亚特兰蒂斯

《神鬼世界》是完美世界强势推出暗黑风格MMO-APRG网络游戏。该作的开发由来自Runic Games的多名成员进行的指导,融合了诸多全新设计理念在《神鬼世界》之中。全新的Cube Engine2引擎,让游戏整体画面风格将更加写实和硬朗,3D场景更具层次感,具备极强的打击感。后续将有众多全新神职加入,相信必定会使《神鬼世界》更添惊喜与神秘。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