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线区-海姆之巅 今日燃情开启
游戏下载
您的位置:首页»每周活动
游戏资料

夺宝奇兵

http://sgsj.wanmei.com/ [2010-12-27]

活动名称:夺宝奇兵

活动线路:6线

活动限制:60级及以上

活动时间:每周二、五20:30——22:30

活动NPC:夺宝奇兵传送师戈洛恩(254,115)

活动简介

居住在彩虹岛的戈洛恩拥有神奇的魔法,他能够制造一个真实的奇幻乐园,并且还把许多宝藏隐藏在里面。奇幻乐园只能存在15分钟,抓紧时间寻找那些珍贵的宝贝。奇幻乐园会根据进入的人数增加宝藏的数量哦!!!

活动流程

1、在活动开启后,60级以上的用户可以与夺宝奇兵传送师戈洛恩(254,115)对话。将会有两种模式进行选择。

当选择支付20000游戏币后,将必获得5个【奇兵宝盒】,切获得变身效果的移动速度加快

当选择支付5000游戏币后,只会获得普通的移动速度变身效果

2、在入奇幻乐园之后,你有15分钟的时间待在乐园之中采集宝箱,采集宝箱将会获得【奇兵宝盒】或者其他特殊道具。

3、开启【奇兵宝盒】将获得各种丰厚的奖励。

活动奖励:【经验】领悟之羊皮、有几率获得四级宝石箱、宝石碎片、一级宝石合成符、二级宝石合成福、解除封印石碎片、天印碎片。

《神鬼世界》是完美世界强势推出暗黑风格MMO-APRG网络游戏。该作的开发由来自Runic Games的多名成员进行的指导,融合了诸多全新设计理念在《神鬼世界》之中。全新的Cube Engine2引擎,让游戏整体画面风格将更加写实和硬朗,3D场景更具层次感,具备极强的打击感。后续将有众多全新神职加入,相信必定会使《神鬼世界》更添惊喜与神秘。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