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线区-海姆之巅 今日燃情开启
游戏下载
您的位置:首页»每周活动
游戏资料

失落的遗迹

http://sgsj.wanmei.com/ [2010-12-27]

活动名称:失落的遗迹

活动时间: 周六14:00-18:00

活动NPC:多其(67,227)

参与条件:45级及以上

活动线路:全线

故事背景

据说试炼谷的血巫暗月带有一种奇怪的金属,而遗迹探险队正需要这种金属来制作挖掘器,在探险队活动结束前,可以用此金属来换取挖掘器进行挖宝活动

活动流程

1、 每周六18点之前参加疯狂的骑士团试炼活动,到亚特兰蒂斯活动NPC普莉斯处,选择简单或者普通模式开启当天试练。进入活动地图试练谷,杀完每个区域的怪物后,就可以到山顶击杀BOSS。

2、 击杀BOSS之后,除了获得平常的奖励之外,还将会获得奇怪的金属*1(可在遗迹与遗迹探险队队长换取挖掘器)

(注意:只有周六18点之前参加疯狂的骑士团试炼活动才能得到奇怪的金属。)

3、在获取奇怪的金属之后可以与遗迹探险队队长换取20个挖掘器,到指定位置采集即可获得丰厚的奖励。

活动奖励

领取挖掘道具,可挖掘20次,获取惊喜奖励!

挖掘奖励列表

奖励道具
碎石头 风化了的水晶 幸运药水lv1
破碎的符文石 破烂的宝石 幸运药水lv2
完整的符文石 一级宝石袋 幸运药水lv3
召唤兽蛋的化石 打破的药水瓶 幸运药水lv4
长耳猫蛋 太阳草 幸运药水lv5
【神秘召唤兽蛋】羽蛇神子嗣 疗伤之泉 幸运药水lv6
破损的坐骑契约 魔法草 狂暴药水lv1
【通用坐骑】亡灵战马 魔力之泉 狂暴药水lv2
1级宝石摘取符 神秘的物品碎片 狂暴药水lv3
2级宝石摘取符 普通坐骑强化宝石 狂暴药水lv4
装备镶嵌符 发型图样 狂暴药水lv5
强化完璧符 脸谱图样 狂暴药水lv6
生命之树树叶 头像图样 神秘的物品残骸
3级宝石摘取符 生命之树果实 精良坐骑强化宝石
男整蛊时装 女整蛊时装 书本的残页

《神鬼世界》是完美世界强势推出暗黑风格MMO-APRG网络游戏。该作的开发由来自Runic Games的多名成员进行的指导,融合了诸多全新设计理念在《神鬼世界》之中。全新的Cube Engine2引擎,让游戏整体画面风格将更加写实和硬朗,3D场景更具层次感,具备极强的打击感。后续将有众多全新神职加入,相信必定会使《神鬼世界》更添惊喜与神秘。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在线